雨后山东大部有雾 济南、青岛、淄博等地已发大雾预警

2020-02-25 08:41: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4日讯(记者 梁雯)今天山东迎来大范围降雨,需要注意的是随着雨水到来的,还有大雾。据山东省气象台,24日夜间,山东的降雨还会继续,同时全省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

  24日晚,济南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南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大雾天气仍将持续。

  记者注意到,截至24日晚9点半,山东淄博、潍坊、威海、青岛、聊城等5市已发布大雾预警。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全省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明天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北风2~3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鲁南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鲁中和鲁东南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偏东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