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学霸”高二就被名校录取!山东省实验中学仨学生考入中科大创新试点班

2020-08-03 11:11:5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 记者 陈洋洋 济南报道

  2020年高考志愿正在填报中,近日,山东省实验中学三名高二学生却早早收到了大学“喜报”,拿到了名校录取资格,获得不少人点赞。

  山东省实验中学学生合影

  “我校孙睿涵、韩昊宇、郗浩宇3名高二学生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试点班录取资格,入围人数居全省首位。”该校老师介绍,

  在此次选拔中,三位同学均拿到中科大A类录取资格,即高考成绩达到山东省特殊类型招生资格线(532分)即可被录取。值得一提的是,三名高二同学都考出了优异成绩,三人中高考最高者考分为675分,位于全省前800名之内。

  据介绍,在2019年,山东省实验中学有两位同学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试点班录取资格,1人被东南大学少年班录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