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在青举行

2020-08-08 09:35: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在青举行

  首批7名海归创新创业导师受聘

  本报青岛8月7日讯 今天,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在青岛举行“留学报国·智汇齐鲁”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为省欧美同学会聘请的徐丙垠等首批7名海归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首批海归创新创业导师涵盖高校、科研院所学科带头人,龙头企业的相关专家、负责人,海归创新创业成功人士,以及投融资机构的资深专家等。海归导师帮带内容包括留学报国重传承、理论学习促提升、专业指导强本领等方面,导师将结合自身工作领域,根据帮带学员从事的行业、发展的阶段、遭遇的困境等情况,围绕“补短板、强弱项”,确定1个年度内帮带目标或方向,纳入帮带计划,以需定供、跟踪指导。

  本次峰会以“留学报国·智汇齐鲁”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人才资源优势,聚焦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重点促进5G、人工智能、现代金融等与工业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搭建海内外人才项目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会上,青岛市市南区与部分商协会、平台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部分代表项目现场进行签约,4名演讲嘉宾就各自研究领域作主旨演讲。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线上平行论坛和特色考察交流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