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红色工地 中建五局助推“党建+工程建设”融合发展

2020-11-26 16:0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5日上午,烟台市住建局副局长张玉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政、执法监察支队队长林世乐及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台海上世界项目举行“红色工地”授牌仪式。

  烟台市源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帆、烟威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黄新建、副总经理石长岭、烟台片区项目党支部党员及项目班子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玉言为“红色工地”授牌并作讲话,张玉言强调“红色工地”创建要突出抓好“五有”建设,要结合“争先创优”“标化工地”“绿色工地”“平安工地”等创建活动,做到项目施工时同步部署党建工作、日常检查时同步检查党建工作、综合考核时同步考核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新建作表态发言,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抓实“五有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在“红色先锋”与“红色基石”引领下,打赢质量安全攻坚、文明城市创建。

  随后,项目负责人阳海军带领参加活动人员参观质量安全体验区和党员活动室,受到了住建局领导给予的高度评价。最后,项目举行了“党建领城建,工地筑阵地”座谈会,就如何创建好“红色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烟台海上世界项目是烟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对提高烟台城市品质、提升烟台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将成为烟台市的“城市之眼”“城市之窗”。项目将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工程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红色引领优势,助力项目建设加速提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