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六车道!济宁车站西路全线通车

2020-11-27 17:3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济南报道

  11月27日,随着通车彩球的落地,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济宁市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工程正式竣工通车,恢复了往日的繁忙。此次改造增加了中间绿化带,将原来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六车道,极大地缓解当地交通压力。

  车站西路位于任城区西南片区,是联系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货运码头的交通要道,整体呈东西走向。道路全长4145.74m,道路红线宽度50m。此次改造增加了中间绿化带,将原来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六车道,极大地缓解交通压力,并对现有地下管网全面改造,合理布局市政管线,充分保障水、暖、气等市政供应,提升排污、排洪能力,全面实现雨污分流。此外,项目将架空电力线、光缆全部纳入地下管廊,实现市容市貌提档升级,全面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据了解,车站西路改造工程开工以来,面临着工期紧、征拆难、雨季施工难度大、交通导行组织难、环保压力大等诸多困难。中建八局一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的原则,不断攻坚克难,协调各方,严要求按期完成各项施工节点目标,最终实现完美履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