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大奖喜降滨州 市民大年初二在老家抽中华为笔记本电脑

2021-02-14 09:4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慧玲一家都是海报新闻的粉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王卫 滨州报道

  智慧跨年、“牛”转“钱”坤。2月13日,正值大年初二,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推出的“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奖品花落滨州!来自滨州市滨城区的市民丁慧玲在答题抽奖活动中喜提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

  向记者展示中奖页面

  13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了正在滨州市沾化区老家过年的丁慧玲,此时的她非常高兴。“我是一名下岗职工,自己经营着一家文具小店。今天上午正好看到咱们海报新闻的抽奖活动,没想到一下就抽中了,心情特别激动。我们全家都是海报新闻的忠实粉丝,平时就会在上面浏览一些时事新闻,里面的内容很丰富也比较贴近大众。”丁慧玲说,海报新闻是一个综合性的平台,新闻资讯内容及时、迅速、准确,几乎每天都会打开浏览。

  丁慧玲正在浏览海报新闻页面

  当谈到拿到大奖后有什么打算时,丁慧玲表示,自己的女儿准备参加高考,希望把这台笔记本当作她的新年礼物,在学校里帮助她学习和成长。“新年中这么大的奖,我们全家人都非常高兴,女儿今年上高三,正好需要一台电脑,这下好了,都不用自己花钱买了!谢谢海报新闻,祝愿海报新闻越办越好!”丁慧玲说。

  据了解,此次答题抽奖活动从2月4日(小年)开始,连续23天送福利,直至2月26日(元宵节)。活动奖品丰厚,除了百万现金红包、数十台笔记本电脑、万元话费、智能台灯等多种实物大奖之外,还有各式现金礼劵等你来拿!

  丁慧玲一家

  还等什么呢?赶紧下载登陆海报新闻APP,在要闻栏目中参与我们的答题抽奖活动吧,下一个大奖就是你的!

  本次参赛规则十分简单,参赛入口如下:登陆海报新闻APP—在要闻栏目—参与我们的答题抽奖活动。活动分为两个板块:“闯关赢大奖”、“幸运大抽奖”。

  与往年不同,今年有四条分支通往终极大奖:

  Part 1:

  每日登陆海报新闻APP将会自动获赠一次转盘抽奖机会。

  Part 2:

  参与“健康中国年”闯关赢大奖活动,设有关于“学习能手”“抗疫先锋”“年俗达人”三个题库,每个题库4关,每关3道题,每答完一关,会获得一个碎片,拥有4个碎片可以合成一个卡片,对应一次抽奖机会。三个题库对应三个卡片,三次抽奖机会,首次分享卡片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闯关答题最多可获得6次抽奖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一道题的答题时间只有60秒,读者需仔细认真审题并迅速答题。

  如果答题错误,将从当前关卡重新再来。

  Part 3:

  点开海报新闻APP,参与到海码头社区话题互动,发布属于你的原创作品,文字、图片、视频,随你喜欢,就可再多加一次抽奖机会。

  发布原创视频作品会更容易被看到。

  Part 4:

  点击“每日任务列表”中的“+”(加号),分享给小伙伴,邀请好友下载并成功注册,双方都可再加一次抽奖机会。邀请好友越多、抽奖机会越多,没有上限哦。

  每天四种玩法,幸运转盘转不停,给你的新年假期双倍福利!

  牛年“牛气冲天”,

  扫描下方二维码,

  跟我们一起“牛”转“钱”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坚守岗位应对降温 供暖一线的别样“年味”

    [详细]

    02-14 08-40大众网
  • 组图|趵突泉涌,新春闹!

    春节假期,济南趵突泉公园春意盎然、泉水奔涌、年味十足,吸引不少游人前往踏青赏泉、共度佳节……  (白日的趵突泉公园。徐舟 摄)  (夜色下的趵突泉公园。郝鑫城 摄)[详细]

    02-14 09-31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视频|除夕夜“外卖”送上门

    除夕夜,阖家团圆的时刻,济南公交一分公司党委推出暖心“外卖”,让就地过年人员感受家的“温暖”。年三十儿,济南公交一分公司党委成员来到祝甸车场的食堂忙活起来,有洗菜的,有和面的,有切肉的,还有炸藕合的,分工明确,责任清晰。[详细]

    02-14 09-34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挂灯笼、亮彩灯 看济南老城“春节气氛浓”

    2月13日晚,在明府城百花洲片区,老街巷里悬挂的数百盏灯笼和装饰在临街木制商亭的彩带灯全部点亮,夜色与城市灯火交相辉映,彩灯与泉水交相辉映,让市民在新春彩灯中迎接新一年的好光景。(济南时报 记者:王锋)[详细]

    02-14 09-27济南时报
  • 春节不停运!“齐鲁号”欧亚班列鸣笛驶向赫尔辛基

    2月13日(正月初二),“齐鲁号”欧亚班列鲁欧快线(中国济南-芬兰赫尔辛基)由济南南站发出,预计约20天后到达芬兰赫尔辛基,这是“齐鲁号”欧亚班列首次将去程班列运营线路延伸至北欧国家。[详细]

    02-14 09-02大众网·海报
  • 观光游、体育游、文化游、美食游…多种游览方式让就地过年更精彩

    “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2月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济南市大量务工人员响应政府“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就地过节,在济庆新年成为牛年春节新现象。[详细]

    02-14 08-59大众网·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