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大奖再次花落德州!6年“老粉”大年初五抽中华为笔记本

2021-02-17 09:3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翟岩 德州报道

  智慧跨年、“牛”转“钱”坤,2021年春节,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推出的“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月16日,大年初五,来自德州平原县张先生参与海报新闻答题抽奖活动时喜中大奖,获得华为笔记本一台。

  “我年年参与海报新闻的抽奖活动,这回终于中了大奖,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16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了张先生,他们全家人从活动开始就坚持每日答题,没想这次真的中了大奖。

  ”海报新闻更新快、新闻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多样,还有抽奖福利,我们一家人都在用。“张先生说,他们一家人都是大众网的忠实粉丝,从2015年的“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到如今的“海报新闻”,除了日常浏览各种新闻资讯,一直积极参加客户端上的各种活动,“我们一家人平时参与海报新闻的抽奖活动,抽到的都是积分和现金红包,这次真没想到会抽中大奖,非常感谢海报新闻。”

  中奖之后,张先生第一时间就把这份喜悦分享给了家人,同时表示他们一家会继续支持海报新闻,也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希望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本次活动中。

  谈起华为笔记本的用处,张先生表示,他的儿子正在读高中,平时上网课都是用家人的手机,这次正好可以将笔记本给儿子使用,方便今后的学习。

  据悉,此次活动从2月4日(小年)开始,连续23天送福利,直至2月26日(元宵节)。活动奖品丰厚,除了百万现金红包、数十台笔记本电脑、万元话费、智能台灯等多种实物大奖之外,还有各式现金礼劵等你来拿!

  本次参赛规则十分简单,参赛入口如下:登陆海报新闻APP—在要闻栏目—参与我们的答题抽奖活动。活动分为两个板块:“闯关赢大奖”、“幸运大抽奖”。

  与往年不同,今年有四条分支通往终极大奖:

  Part 1:

  每日登陆海报新闻APP将会自动获赠一次转盘抽奖机会。

  Part 2:

  参与“健康中国年”闯关赢大奖活动,设有关于“学习能手”“抗疫先锋”“年俗达人”三个题库,每个题库4关,每关3道题,每答完一关,会获得一个碎片,拥有4个碎片可以合成一个卡片,对应一次抽奖机会。三个题库对应三个卡片,三次抽奖机会,首次分享卡片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闯关答题最多可获得6次抽奖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一道题的答题时间只有60秒,读者需仔细认真审题并迅速答题。

  如果答题错误,将从当前关卡重新再来。

  Part 3:

  点开海报新闻APP,参与到海码头社区话题互动,发布属于你的原创作品,文字、图片、视频,随你喜欢,就可再多加一次抽奖机会。

  发布原创视频作品会更容易被看到。

  Part 4:

  点击“每日任务列表”中的“+”(加号),分享给小伙伴,邀请好友下载并成功注册,双方都可再加一次抽奖机会。邀请好友越多、抽奖机会越多,没有上限哦。

  每天四种玩法,幸运转盘转不停,给你的新年假期双倍福利!

  可扫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