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起济南至蓬莱开行旅游列车 全列软卧每周末固定开行

2021-03-25 09:2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列车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辉 实习生 李硕琳 济南报道

  3月24日下午,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发布“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列车情况,这趟列车将于4月2日起开行,即每周末两天固定开行,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开。列车推出月卡、季卡,最高优惠可达55%左右。

  列车发布仪式现场,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济南至蓬莱开行“中铁文旅—蓬长仙境号”旅游列车,将是山东省内开行的首趟全列软卧旅游列车。本次济南至蓬莱旅游列车将实行“周末定图+动态加班”的新方式开行,即每周末固定开行,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开。

  依托旅游列车新线路,中铁文旅集团还将推出“周末微度假”、玫瑰婚典、生日庆典、研学旅游等主题列车产品。同时还将推出旅游自选套票、车票月季次卡、专属通道进站乘车等特色服务,为旅客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旅游出行体验。

  新推出的旅游专列车票月季次卡,旅客享受月度、季度多次往返优惠乘车权益,最高优惠可达55%左右。同时,中铁文旅集团与蓬莱当地旅游企业共同推出“欧乐堡欢乐E票通”自选套票,在有效时间内旅客可根据需要分项预约车票、景点和酒店的使用时间,并支持单项和组合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