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山东春季高考知识考试5日起打印准考证

2021-05-03 09:27:57 来源: 青岛日报 作者: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2日讯山东省春考知识考试将于5月8日—9日举行。日前,省考试院特别发布了《致广大春季高考知识考试考生的一封信》,提醒考生可在5月5日至9日,每天9∶00至18∶0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和《健康承诺书》。

  省考试院还提醒,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健康承诺书参加考试。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考生身份,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考前考生可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及行程路线,尽早出发,留足入场健康检测、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所有考试科目开考后,禁止迟到考生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场。

  省考试院建议考生考前每日进行个人健康状况监测,无特殊情况不要离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应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在第一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将《健康承诺书》交考点工作人员备案。(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