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威护绿“青”先行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志愿者这样做

2021-05-03 10:3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团总支与环翠楼街道商圈团委、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团总支组建起三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伍,联动举办“爱威护绿青先行”青年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爱护花草树木及绿化设施,倡导绿色文明理念。

  活动中,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团总支领导与联动单位团总支领导共同参加启动仪式,并且宣读志愿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40多名志愿者庄严宣读了志愿者誓词。

  随后,环翠楼街道商圈团委领导开展专题宣讲,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讲好环保故事,做好绿色文明的宣传者与践行者,共助城市绿色文明发展建设。在商圈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公司国家创新中心项目、威海山东大学科研楼项目及大西庄项目多名青年团员前往威海市幸福门广场派发宣传手册,用实际行动引导市民爱护花木及绿化设施。

  此外,志愿者们还前往幸福公园,拿起各种清扫工具,投入到对公园环境巡查清扫的活动中。在与两家单位的共建共服务中,广大团员青年之间形成了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自觉爱绿护绿,并带动身边的人树立绿色生态文明理念,践行低碳生活。通过此次爱威护绿“青”先行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分公司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服务和生态环保意识,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将持续深化精神文明教育,把握新时代的发展契机,积极探索,打造绿色工程,为助力城市生态环境和绿化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程前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