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直击丨山东两救援队在郑州持续排涝近60小时 排水36万立方

2021-07-25 07:1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军林 张珈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军林 张珈玮 郑州报道

  经过近60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山东住建系统两支救援队在两个作业点的排涝任务于24日晚圆满完成,共排积水36万立方。

  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处长王强介绍,自7月21日晚9点接到任务,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迅即行动,组织济南和临沂两支队伍,于当晚10:30集合完毕,出发驰援郑州。22日早上6点,到达郑州惠济高速口,与郑州市政管理处取得联系,8时许,两支队伍分别到达排涝点——京沙北延下穿立交桥和陇海东路下穿立交桥,持续作业,人歇设备不歇,直至今晚完成任务。

24日上午,京沙北延下穿立交桥排涝现场

  王强说,在郑州期间,当地主管部门和群众向救援队送水送饭,备受关心和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