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山东保安行业在济南发出倡议……

2021-07-24 17:05: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7月24日,山东省公安厅、济南市公安局联合举办“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全省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全面展示保安行业发展成果和保安队伍良好形象,激励广大保安队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全省保安队伍在公安机关的组织下,开展巡逻防控,协助破获案件,预防灾害事故,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公安机关严格执行《山东省保安服务管理办法》,常态化开展保安行业清理整顿,督促指导保安从业单位规范服务行为,坚决防止无序竞争、低价恶性竞争,确保保安服务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讲政治、素质高、纪律严、业务熟、形象好、作风硬、服务专、群众满意的保安队伍。深入持久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不断提升队员的素质能力和服务本领,为平安山东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活动现场设置了保安工作成果宣传展板,并进行装备展示,全面展现近年来全省保安行业发展成就、保安员突出事迹、保安监管工作便民利企改革措施。保安队伍进行了消防应急救援、安检操、警犬搜爆、盾牌操等演练,展示了山东保安员扎实的业务技能以及应对处置紧急突发事件的过硬本领。现场宣读了“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倡议书,保安员集体宣誓,决心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积极投入警保联控工作,全力协助和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维护治安和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据统计,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全省共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制作展板1500余块。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依盟 实习生 刘美妤 通讯员 刘贵增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