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监狱向省精神卫生中心爱心捐赠30件过冬棉衣

2021-12-04 13: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怀海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处做,11月29日,山东省监狱二监区、教育改造科、劳动改造科部分干警走进省精神卫生中心,为精神四科住院患者送去爱心棉衣。

  山东省监狱二监区和省精神卫生中心精神四科是支部共建单位,得知精神四科部分患者外出检查时没有棉衣保暖的消息后,二监区第一时间向监狱党委汇报,并按照监狱党委“迅速行动、抓紧落实”指示要求,与教育改造科、劳动改造科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在较短时间内赶制了30件过冬棉衣,为患者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

  捐赠衣物时间恰好和监狱换防时间重合,刚刚解除封闭的干警来不及休息,直接赶往捐赠现场。“马上要降温了,你们的爱心捐赠太及时了,谢谢你们……”精神四科的崔开艳副主任说,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向干警及服刑人员提供心理健康保健知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棉衣在身、温暖在心”。长期以来,山东省监狱在依法履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职责的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监狱干警的担当奉献和大爱情怀。(通讯员 齐怀海)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