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上镇组织部分驻镇人大代表视察涝洼地治理和农田水利建设

2022-05-17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晓丹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近日,郯城县港上镇组织部分驻港的市、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涝洼地治理和农田水利建设。

  本次视察调研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代表们先后到停庙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珩头西村涝洼地治理项目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和涝洼地治理项目施工进度、建设质量。

  视察调研中,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涝洼地治理和农田水利建设踊跃发言,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各级人大代表建议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农田水利建设,加快推进涝洼地治理项目实施,早出效果,真正起到旱能灌、涝能排作用,确保让群众真正得实惠。

  下一步,港上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精心组织人大代表各种活动,进一步拓展了驻港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知情知政、联系群众和听取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的渠道,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同时对港上镇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