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山东这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2022-07-01 21:0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通讯员 邱士国 济南报道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7日在人民大会党举行。全国机关事务工作120个先进集体、120名先进个人,中直机关事务工作10个先进集体、5名先进工作者和5名劳动模范受到表彰。记者了解到,山东共有5个先进集体、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有:青岛八大关宾馆、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生活管理科、临沂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管理科、德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物业服务中心。

  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有:山东省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玉焕,济宁市机关事务中心政策法规科科长刘刚,肥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洪武,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接待处处长刘俊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