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罚球绝杀的山东姑娘实现了梦想!山东女篮主教练评价王思雨:她总是像姐姐一样帮助年轻队员

2022-10-01 22:1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10月1日下午,2022女篮世界杯落幕,中国女篮收获亚军再现历史,为祖国生日献上一份最好的礼物。本轮赛事中,山东姑娘王思雨表现十分亮眼。在昨日对阵澳大利亚队的半决赛中,王思雨关键时刻精彩抢断、罚球绝杀,展现出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水平,帮助中国女篮有惊无险地挺进决赛。

  赛后,山东女篮主教练李光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王思雨的表现十分满意,并评价王思雨很开朗、很阳光,跟队伍的其他同伴相处十分融洽。因为在队伍里算年纪大一些的,思雨平时很有姐姐的样子,特别是对年轻队员帮助很多。另外,她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善于学习,外语也非常好。她的目标就是要打国家队,要代表国家队取得好成绩。

  今天,女篮姑娘们用拼搏和汗水斩获亚军。爱拼才会赢,祝贺中国女篮,也祝贺王思雨实现了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