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起三天晴或多云为主,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温将在冰点之下

2022-12-06 11:06: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作者:

  今起三天(12月6日至8日),山东大部地区将以晴或多云为主,午后暖意在线,但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气温普遍将在冰点之下,公众早出晚归需注意添衣保暖。同时,由于没有明显降水,山东大部地区空气较干燥,需注意补水润燥防上火。

  昨天,山东大部以晴或多云为主,半岛地区出现弱降水。15时,山东大部气温普遍接近或超过10℃,不少地方冬日暖阳在线,当地的小伙伴午后出行能体会到丝丝暖意。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烟台和威海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青岛和日照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滨州、东营、潍坊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鲁南和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明天,聊城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日照和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后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鲁南和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今起三天,山东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午后阳光在线,但早晚时段气温较低,将普遍在冰点之下,公众早出晚归仍需穿羽绒服等厚装,谨防感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