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对马蓉一见钟情 戛纳长吻惊呆媒体

2016-08-15 10:38: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王宝强携娇妻马蓉出席戛纳红毯,王王宝强将爱妻揽入怀中,二人深情长吻,这一幕曾惊呆不少媒体。

  王宝强携娇妻马蓉出席戛纳红毯,王王宝强将爱妻揽入怀中,二人深情长吻,这一幕曾惊呆不少媒体。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通过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该消息爆出后,网络一片哗然。

  相识:一见钟情!

  昔日西大风云人物参加活动结识王宝强

  马蓉1986年8月8日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是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据爆料和王宝强一样都是来自农村。有消息称,马蓉在大学时曾属“风云”人物,很多学生都对这个漂亮的学姐有印象。

  2007年,王宝强与马蓉在一次活动上相识,当时马蓉还没有毕业,两人第一次见面就互有了好感。很多年后王宝强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表示,“我们俩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人家,心跳得厉害。她也不是特别爱说话。我当时没有表白,后来慢慢彼此接触多了,对方也能感觉得到,即使不说‘我爱你’,但是你的行动就能表现出来。”

  恋爱:主动爆料!

  王宝强自曝女友身份亲密搂脖照露马蓉真容

  2008年2月,王宝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爆料自己已经有了女友,并透露出女友的身份是一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此语一出媒体便炸了锅,虽然经纪公司极力否认王宝强谈恋爱的事情,但搜索能力强大的网友很快确定了王宝强女友的具体身份。还有马蓉的同学向媒体爆料称,马蓉和王宝强认识后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马蓉之后已在京发展。

  2009年2月,有媒体拍到王宝强在北京东三环一家泰国餐厅,与奥运冠军邢傲伟夫妇及一位身穿白色羽绒服的漂亮女孩一起用餐。席间,四人有说有笑,王宝强对旁边女孩照顾有加。两小时后,一行四人步出餐厅。王宝强和白衣女孩尾随邢傲伟夫妇身后,过马路时,女孩竟“突袭”搂住王宝强脖子,举止亲密。随后,王宝强与白衣女孩驱车返回东四环的公寓,一起走进楼梯。据了解,这位白衣女孩正是马蓉,这也是马蓉真容首度曝光。

  婚后:奉女成婚,赴美产子!

  据爆料,王宝强与马蓉相识后,不久便奉女成婚,但当时王宝强并未对外公布婚讯,直到2011年4月王宝强在宣传《蔡李佛拳》时,面对记者的连环逼问,王宝强才终于承认和妻子马蓉已婚有子的事实。

  2011年10月,有媒体爆料王宝强携爱妻赴美产子,随后的10月22日,由贾樟柯[微博]监制、韩杰执导的喜剧电影《Hello!树先生》在北京举办了见面会,当晚,作为主演的王宝强并没有出席见面会,导演韩杰证实他正陪着老婆马蓉在美国待产。马蓉之后又产下一子,为了扶助王宝强的事业并照顾家庭,马蓉也基本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

  恩爱互动:微博传情戛纳红毯求婚长吻

  之后的几年,王宝强与马蓉有了更多公开的恩爱互动。2013年1月4日上午,王宝强公开在微博向妻子马蓉示爱:201314我们在一起,不管是还是未来!我都要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爱你永不变。

  2013年5月17日,《天注定》亮相戛纳,王宝强携娇妻马蓉出席戛纳红毯,走到一半时,有摄影记者向王宝强大叫“亲一个”,结果王宝强马上非常自然地单膝下跪双手张开,摆出求婚造型,大喊了一声“老婆,我爱你”,马蓉笑而不答,随后王王宝强将爱妻揽入怀中,二人深情长吻,这一幕曾惊呆不少媒体。

  2013年8月8日是马蓉的生日,马蓉通过新浪微博给自己送祝福,称幸福的我要继续幸福下去,并晒出和王宝强的恩爱照片。随后,王宝强转发微博并甜蜜回应“永远爱你”。

  2015年4月23日,在儿子生日之际,王宝强为体恤妻子分娩之痛,实名定制粉钻“爱的交响”赠送马蓉,并在微博高调示爱:一生只送一人。马蓉对此感动回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除了恩爱互动外,马蓉??随王宝强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2015年5月,王宝强参加芒果台真人秀《真正男子汉》,马蓉带着儿子到军营探班,而在《爸爸去哪儿3》江西站,马蓉又和“妈妈团”一起探班。

  近两年,王宝强的事业越发红火,外界也一直认为其家庭和谐美满。没想到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通过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对于该消息,网络一片哗然。不少网友表示难以置信,还有网友称,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民捡10万巨款续:无人认领!网友:中秋送礼的?

    济南市民捡10万巨款续:无人认领!网友:中秋送礼的?

    今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了济南市民李先生(化姓)中秋节前夜在历下区名士豪庭小区捡到10万元巨款,但过去4天仍无人认领。@笔耕不辍:那个领导后悔死了,尼玛的不早说里面有钱呢,还以为就几瓶红酒和一坨普洱茶 [详细]

    09-20 08-09齐鲁晚报
  • 楼上楼下都是小饭桌!济南一小区小饭桌泛滥苦了居民

    除了扰民问题,燕子山路32号的业主们还担心,小饭桌会加重本小区排气管、下水管、电路设备、消防等公共设施的负荷。”  对于该小区小饭桌扰民问题,该工作人员称,2015年,甸南居委会曾与历下区消防、食药监、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了小饭桌的安全卫生问题。[详细]

    09-20 08-09齐鲁晚报
  • 济南人,你准备好入秋了吗?未来七天最高温26℃

    济南人,你准备好入秋了吗?未来七天最高温26℃

    19日,济南告别了前一日的阴冷和凉风习习,出现了蓝天白云的好天气。近期天气预报如下:20日白天晴间多云,东北风2~3级,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1℃,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4℃左右,最高气温26℃左右。[详细]

    09-20 08-09齐鲁晚报
  • 赫文奎:“四三三”阵型推进泉城之变

    19日下午,“供给侧·山东策——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来到济南,济南市举行新闻发布会,相关部门介绍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情况。(撒伟 摄)  19日下午,在济南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赫文奎向采访团介绍了济南“四三...[详细]

    09-20 08-09大众网
  • 济南“掌上公交神器”来了!手机可“秒充”公交卡

    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将卡放在背面,可实现空中充值。记者下载后注意到,369出行APP主要包括来车预报、换乘查询、公交卡充值、出行设计、i服务、公告、机票查询、火车票查询、帮助共九大功能模块。[详细]

    09-20 08-09齐鲁晚报
  • 济南这个开发商牛!延期交房还打人,孕妇都被推倒了

    回想起18日发生的事情,济南外海中央花园小区的不少业主仍心有余悸。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时培磊 摄  让业主没想到的是,挂条幅一事引起了这么大的冲突。有业主称,当时业主不同意摘掉条幅,把几名工人围住后,“制服男”便拥了过来,双方争执起来。[详细]

    09-20 08-09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