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将迎大结局 赵丽颖“弃暗投明”

2016-10-21 11:25: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主演的传奇谍战大剧《胭脂》网络流量涨势惊人。目前,爱奇艺《胭脂》的播放量已突破20亿,以极大优势领跑全网。而《胭脂》也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该剧关注热度也将再创佳绩。在爱奇艺当前更新的《胭脂》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已与陆毅饰演的周宇浩同一战线执行任务,追求共同信仰。

  《胭脂》赵丽颖弃暗投明 陆毅、袁文康为信仰相爱相杀

  在爱奇艺当前更新《胭脂》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以干练短发形象出场,新造型更显精英特工气质。赵丽颖在剧中的演技备受肯定,网友评价《胭脂》让赵丽颖成功转型。剧中,胭脂成功完成上峰交给的任务,而随着她对救国会的进一步了解,原来的信仰濒临坍塌。最终,胭脂在陆毅饰演的周宇浩的指引下转换阵营,弃暗投明表示“愿意为建立强大幸福的新中国而战斗”。

  据悉,《胭脂》本周五24点将在爱奇艺上线大结局,终极之战也将拉开。随着剧中各角色相继“领盒饭”,人气颇高的大头叔叔宋勉(袁文康饰)也为了保护周宇浩的秘密身份而死去。最后一幕宋勉假装周宇浩枪杀自己,爱奇艺网友弹幕评论“这才叫相爱相杀”。《胭脂》的角色塑造个性鲜明,宋勉和周宇浩都是忠于各自信仰的特工战士,也在执行任务中机缘巧合帮助了彼此,导致宋勉在关键时刻用生命掩护了不同阵营的“战友”周宇浩。《胭脂》临近收官,剧情走向更加扑朔迷离,使网友对大结局充满猜想与期待。

  爱奇艺《胭脂》播放量破20亿全网领军彰显平台优势

  《胭脂》作为谍战剧,在同题材剧集中成功脱颖而出,以其独特的女性视角、烧脑情节、高颜值阵容、人气CP等收获高关注度。同时,《胭脂》在国内领先视频平台爱奇艺上线后,呈现了网络播放成绩优于收视的“逆生长”现象,爱奇艺《胭脂》以日均1亿多的播放量持续增长,以极大优势领跑全网。有数据显示,《胭脂》在爱奇艺平台比位居第二的平台提前一周播放量突破10亿大关,显示出其平台IP价值远远领先于其他对手。

  到目前为止,爱奇艺《胭脂》播放量已突破20亿。而爱奇艺《胭脂》出众的观看流量与平台优势密不可分。爱奇艺重视不同用户的观影行为,为用户群体专门定制,打造和引进类型丰富的视频内容,强调用户体验又同步扩大营销攻势,不断构建平台的诸多优势,使得爱奇艺稳居视频行业领军地位。

  正值这部最燃谍战大剧收官之际,《胭脂》在爱奇艺的播放量也将再创新高。究竟剧情如何收场?敬请关注本周五24点爱奇艺《胭脂》大结局热血上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大批驾校能先学车后付费啦!不满意还可换教练

    QQ截图20161021104801_副本.jpg

    20日,记者从济南市交通局获悉,月底前全市60家驾校中将有36家推行先学车后付费。济南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月底前全市60家驾校中将有36家推行先学车后付费,而联众舜通、方正、易达利三家驾校作为先学车后付费的试点已提前做好了准备。[详细]

    10-21 10-10大众网综合
  • 二次供水改造初见成效 铁路南苑等小区受益

    QQ截图20161021102127_副本.jpg

    自2016年6月2日《济南市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移交工作实施方案》发布以来,济南水务集团已对济南市515处二次供水设施进行了摸底,并选取其中10处先行试点,铁路南苑小区和世纪佳园小区成为了首批“受益”小区。目前,10处二次供水改造试点项目全部完成泵房改造...[详细]

    10-21 10-10大众网
  • 六管齐下脱贫攻坚 修渠铺路搭起“电商桥”

    精准扶贫宣传文化墙_副本.jpg

    今年以来,平阴县委宣传部通过营造氛围构建精准扶贫大宣传格局、抓党建促脱贫、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等6项措施,打响了对帮扶贫困村——锦水街道李山头村的脱贫攻坚战,把精准扶贫工作真正做到了村民家中。 [详细]

    10-21 10-10大众网
  • 东部老工业区搬迁已关停33家企业 球墨铸铁年内停产搬迁

    20日,记者在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东部老工业区工业企业搬迁和关停工作进展顺利,今年计划搬迁关停38家企业,目前已完成33家。新闻发布会透露,重点企业中,山东钢铁济南分公司2号1750立方米高炉于8月初正式停产,减压炼铁产能150万吨,标志着济南...[详细]

    10-21 11-10济南日报
  • 济南市居民医保二档缴费标准提高至每人每年160元

    济南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近日联合下发《关于调整2017医疗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的通知》,对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进行调整。少年儿童个人缴费标准由每人每年80元调整为100元,驻济高校大学生个人缴费80元标准不变。[详细]

    10-21 11-10济南日报
  • 济南未来10天几乎天天有雨 周末最高温才14℃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根据预报,未来十天济南不是在下雨就是在准备下雨。根据中国气象局的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明晨最低气温15℃左右,最高气温22℃。22日小雨转多云,东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17℃。[详细]

    10-21 11-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