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曝“迪拜版”预告 成龙载狮子上演空中飞车

2017-01-12 11:0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超强合家欢!由唐季礼导演的电影《功夫瑜伽》今日曝光“迪拜版”预告片。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功夫三傻”为寻宝藏来到迪拜,三人将迪拜最具特色的赛骆驼、飙豪车、逗壕宠玩到极致,在寻宝路上体验一把迪拜“土豪”生活,十分过瘾。成龙还载着一只咆哮的狮子上演空中飞车,谁知威风凛凛的狮子竟“晕车”吐了,更吓得张艺兴爆金句“好大一只藏獒”,令人捧腹。

  除了豪车和壕宠,张国立也惊喜现身,片中饰演一位壕气冲天的迪拜“土豪”,更首度拍摄了一场趣味打戏,不仅金句频出,还为拍摄不小心受伤,十分敬业。随着预告片一同曝光的,还有一张“功夫版”海报。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等主演,被表情或凶猛或呆萌的狮子、土狼、猴子等动物围在中间,摆出功夫姿势,大秀拳脚。这些动物的加盟也让电影欢乐升级,合家欢元素十足,喜感满满。

  《功夫瑜伽》将于大年初一全国爆笑上映。

  惊险逗趣!成龙载狮子飙豪车

  张艺兴爆金句:好大一只藏獒

  赛骆驼,飙豪车,逗壕宠,这是迪拜最具特色的一道风景线。预告片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在迪拜玩了个痛快,不仅分别驾驶着拉风豪车,更和反派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街头飙车。只见几十辆豪华跑车飞速漂移,激烈相撞,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有趣的是,成龙的车上还载着一位“重量级”乘客—一只咆哮的狮子,一人一狮在飞车时表情“神同步”,分外逗趣。威风凛凛的狮子还被飙到“晕车”,画面十分搞笑。而被狮子吓到张艺兴,爆金句“好大一只藏獒”,令人捧腹。

  据悉,这场在迪拜的飙车戏,几乎集结了全球最豪华的跑车,兰博基尼、布加迪威龙、宾利….多达70余辆,还向迪拜王子借到了全球仅此一辆的豪车Devel Sixteen,只为打造一场最豪华的飞车场面,而和成龙“同飙车共命运”的狮子,则是迪拜公主借给剧组的,来历相当传奇。

  喜感十足!张国立演迪拜“土豪”

  首度拍趣味打戏手部受伤

  《功夫瑜伽》还吸引了实力派老戏骨张国立的加盟,饰演成龙的好友—在迪拜经商的生意人,除了首次饰演“土豪”,张国立还将上演一场趣味打戏,可谓惊喜连连。预告片中,张国立带着成龙参加赛骆驼大赛,感受“土豪”生活,更斥巨资帮成龙拍卖到了宝藏,谁知半路却遇到反派偷袭,在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打斗争夺中,张国立金句频出,这一秒指挥成龙对付反派,“快,打这孙子”,下一秒看着宝藏被抢,伤心大喊“我的心呐,被你摔碎了”,十分搞笑,为惊心动魄的打斗增添了不少喜感。

  据悉,为拍摄好这场趣味打戏,张国立可谓是“豁出去了”,拍到受伤把手弄出淤青,疼了一个多礼拜,敬业程度可见一斑。而作为成龙的多年好友,两人的这次合作,让人期待满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启动专项行动 将重点拆除整治10类户外公益广告

    QQ截图20170112094103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暨“四个中心”建设推进大会要求,近期,市文明办印发专门通知,启动专项行动,对整治规范提升户外公益广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专项行动将突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任务,结合拆违拆临、建绿透绿等重点工作要求,重点抓好10类户外公益广告的拆...[详细]

    01-12 09-01大众网综合
  • 济南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QQ截图20170112094037_副本.jpg

    经环保部门与气象部门联合会商,预计济南市2017年1月12日气象条件比较稳定,空气质量指数(AQI)日均值>200且未达到高级别预警条件,根据《济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现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并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详细]

    01-12 09-01新华网
  • 115天!济南姑娘绕地球环游一圈 途经5大洲、3大洋

    QQ截图20170112094047_副本.jpg

    当被问及,一个毕业于编辑出版学专业兼修建筑设计学的姑娘,怎么会变身为针灸师时,张尧尧说,“感觉一切都是‘巧合’。编辑、针灸、理财仅仅是张尧尧将兴趣转化成工作的一个部分,她还对摄影、文物鉴赏、绘画设计等很多方面感兴趣。[详细]

    01-12 09-01大众网综合
  • 济南72岁老人淘书,捐十几万本给贫困娃

    9日,72岁的钱玉田老人再次为欧阳艳丽爱心书屋捐书1000册。9日下午1点多,齐鲁晚报记者跟随梁山大义社工团队的义工来到山东省监狱第三宿舍,找到了钱玉田老人。[详细]

    01-12 10-01齐鲁晚报
  • 自称违章建筑还敢出租!济南一小区废弃板房变出租房

    这两天济南正大城市花园小区多位居民向齐鲁晚报反映,小区内建成10年的民工废弃板房,半年前被人装修出租了。”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板房到底属不属于违建,还要靠城管中队的外勤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详细]

    01-12 10-01齐鲁晚报
  • 人民日报:山东济南棚改旧改,阳光拆迁与民不争利

    当山东济南中央商务区的旧城改造拆到刘大爷家时,刘大爷一时犯了难。采访中,记者还遇到曾因拆迁问题经常上访的房先生,如今他则常常帮助遇到征地拆迁问题的群众了解、运用相关政策。[详细]

    01-12 10-01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