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零距离詹妮弗·劳伦斯太空科幻片《太空旅客》震撼视听

2017-01-13 10:0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03030

  本期影片:《太空旅客》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饥饿游戏》詹妮弗·劳伦斯和《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的年度太空冒险巨制《太空旅客》将于2017年1月13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

  影片介绍:

  电影《太空旅客》讲述了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等太空旅客在进行星际旅行时出现意外,使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神秘唤醒,两人将要揭开飞船事故背后的真相,并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

  《太空旅客》剧本因将庞大科幻架构和富有人情味的故事巧妙融合,早在2007年就备受全球各大知名电影公司争抢,在故事脚本孕育近十年后,这部史诗巨制终于得以搬上大屏幕。

  奥斯卡顶级制作阵容慧心巧思,早在电影开拍之前便精心设计了史上最奢华酷炫的“阿瓦隆”号宇宙飞船,有些场景搭建时甚至要拆掉摄影棚的一堵墙才能完成,随着精巧简约的维也纳套房,豪华唯美的太空泳池,时尚复古的酒吧等等细腻考究的系列布景逐渐完成,“阿瓦隆”号飞船宛如真实存在,打造出一个充满未来感的全新世界。

  作为一部以太空为题材的科幻大片,电影《太空旅客》用想象力惊人的原创故事打开了全新的世界,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极具未来色彩的梦幻空间,每一帧都带来全新的视觉美感和冲击力。

  影片已于12月21日起在全球40多个国家陆续上映,两位主演奉献巅峰演技,震撼宇宙视效也备受肯定,超越时代的科幻世界设定更堪称创世之作。

  如何免费看电影?

  1、参与《詹妮弗·劳伦斯<太空旅客>,你想不想看?》投票活动。(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投票页面)

  2、关注微博“印象_馆”并私信投票截屏。

  3、关注微博私信并查收免费电影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没对象、没钱、没时间…这些“年底焦虑症”你有吗?

    QQ截图20170113093710_副本.jpg

    当我们小的时候,每次快过年,就会不由自主兴奋起来,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的压岁钱,更多的美食和更多的玩伴。郭公社建议,不要放大自己在别人心中的重要程度,过年时亲朋之间的寒暄很多时候只是“礼节性”的,没必要完全放在心上。[详细]

    01-13 09-01齐鲁晚报
  • 济铁:春运首日互联网售票21万多,目前近7成未取

    QQ截图20170113093946_副本.jpg

    1月12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1月13日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从1月13日起至2月21日止,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2017年春运计划开行直通临客20对,管内临客6对,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旅客特别是学生流、务工流出行需求。[详细]

    01-13 09-01齐鲁晚报
  • 杭州和深圳为什么成为年度治堵典范,济南青岛从中学什么

    QQ截图20170113093627_副本.jpg

    2016年凸显出的两个治堵效果明显的城市——杭州和深圳成年度治堵典范之城。深圳“七横十三纵”的干线网基本成型,形成了一个个“田字形”的路网结构,到哪里都很顺,不需要兜圈。[详细]

    01-13 09-01新锐大众
  • 2017中国经济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全房联年度大会即将开启

    远鉴楼市,风云际会。1月13日,由全房联和山东省现代城镇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融房网协办的2017中国经济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全房联年度大会即将在济南举办。届时,著名独立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马光远和数百名山东省行业领导、主流房地产企业负责人等将出席本次高...[详细]

    01-12 19-01大众网
  • 济南公交4条公交线路恢复英雄山路运行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顺河高架南延工程英雄山路段(土屋路至二环南路)临时放开通行,为方便沿线居民出行,从1月14日起,济南公交K27路、35路、43路、88路公交线恢复英雄山路运行,其它公交线路将根据施工进度情况视情恢复运营。同时,原重汽技术中心...[详细]

    01-12 17-01大众网
  • 寒流来袭,济南热力将升温保障室温达标

    本周末,济南市又将迎来一股冷空气,气温骤降至-6℃。今天,记者从济南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应对寒流降温,济南热力有限公司各热源厂(包括外购热源)将增加供热负荷,加大管网巡线次数,通过科学的调度,全力保障居民正常供热不受影响。[详细]

    01-12 17-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