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雄兵》定档暑期 范伟赞大鹏戏里叛逆戏外乖巧

2017-03-20 10:1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3月19日,电影《父子雄兵》在北京举行“绝不忽悠”发布会,监制兼主演大鹏、导演袁卫东、范伟、乔杉等主创一一亮相。发布会上出品方宣布电影正式更名为《父子雄兵》,同时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和一组大鹏、范伟父子海报。现场,大鹏自称是“雄兵科技有限公司”CEO范小兵,开着蓝色迷你小车来“闹事儿”,四处发名片筹钱,被保安追着推上台,不仅和范伟、乔杉走情怀聊北漂儿往事,大鹏和乔杉更是现场大玩游戏。

  发布会一开始,大鹏化身剧中角色开着蓝色小车惊喜出场,到处分发名片,自称是“雄兵科技有限公司”的CEO范小兵,现场宣布 “雄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还鼓动众筹,喊出“公司一年上市,两年步入国际化,回报率500%,一本万利”的豪言壮志,甚至宣称已冠名万达暑期档大片。

  据介绍,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大鹏饰)连累老爹范英雄(范伟饰)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谈到对电影里儿子的看法,范伟用“叛逆、忽悠、不靠谱”来形容。他表示,“他(范小兵)现实生活中要是我儿子的话,我就跟他一起忽悠别人。忽悠到别人要打他的时候,他就会求我说:‘爸咱别忽悠了’,然后自然就改邪归正了。”

  现场,大鹏和导演袁卫东共同发布电影先导预告,大鹏被胶带缠住、父子俩飙车互怼的戏码也一一曝光,乔杉穿着寿衣趴在棺材里,第一次为电影“牺牲”这么大。在新版海报中,大鹏“没大没小”用双手抱住范伟的头看似要来个“锁喉”,范伟也不甘示弱扯着大鹏的头发不放,父子撕扯的肢体正应和电影“互坑互怼”的喜剧主题。现场俩人实力再现这一场景,大鹏叹气形容“太凶残”。

  范伟透露,大鹏本人和电影里范小兵的角色差距很大。范小兵很叛逆、不靠谱,大鹏却很乖很暖。“大鹏生活中特别乖,特别好,跟戏里完全不一样,跟他相处起来特别温暖。”范伟回忆说,自己在澳门的时候去买太阳镜,没选上特别合适的,大鹏后来就买了很合适的太阳镜给他,非常细心贴心。对于范伟这个电影里的老爸,大鹏更是赞不绝口:“我认为在目前我们国家的演员系统当中,应该找不到第二个比范老师更合适演我父亲的演员,无论从外形还是性格。”原来,大鹏的父亲跟范伟长得非常像,“我爸觉得范伟老师比他更像我爸。”

  发布会上,大鹏、乔杉还玩起了互坑游戏“百里挑鹏”和网络爆红的声控游戏“八分音符酱”。面对满屏48个以假乱真的大鹏头像,乔杉惊呼怎么有这么多人长成这样,开玩笑指认同样戴黑框眼镜的哆啦A梦大雄是好兄弟。大鹏表示被撞脸很无辜,尤其微博曝光一个偷车的嫌疑人,因为长得太像,以至老妈一直认为那就是大鹏本人。

  据悉,电影《父子雄兵》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阳村民春灌时发现一石兽,或为元代文物

    QQ截图20170320092431_副本.jpg

    18日中午,济阳县曲堤镇孟家村村民在春灌时发现一石兽,目前,该石兽已被运至曲堤派出所。相关专家根据图片推断该石兽为元代文物,可能起拴马桩的作用,20日将运送至相关部门进行鉴定和保护。[详细]

    03-20 09-03齐鲁晚报
  • 22名济南高中生惊艳世界机器人大赛,最少的才15岁

    QQ截图20170320092419_副本.jpg

    齐雪阳去年参加上海举行的中美(国际)机器人挑战赛(CRC)时知道了FRC大赛,工业级的机器人竞赛,一下就吸引了他,回到济南后,他决心参加这个大赛。团队分技术部、宣传部、运营部、财务部、市场部,齐雪阳请来指导老师,手把手教技术部的同学电钻、角磨机、铆钉枪等工具的使...[详细]

    03-20 09-03齐鲁壹点
  • 济南凤凰路这一段要封闭施工一年半,快看该咋绕行

    QQ截图20170320092411_副本.jpg

    9日,记者从济南市重点道路工程建设办公室、凤凰路工程建设项目部获悉,因穿越胶济铁路及轨道交通R2线建设而未能贯通的凤凰路中林路至工业北路段下3月25日0:00至2018年9月30日晚6:00,将进行下穿胶济铁路段道路的300米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据介绍,凤凰路穿越胶济...[详细]

    03-20 10-03齐鲁晚报
  • 济南有了首支禁毒志愿者服务队 群众自发形成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禁毒大队与刑警大队四中队联合,成功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五名。为提高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自觉抵抗毒品侵袭的能力,3月19日上午九点,市中区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在英雄山胜利广场举行。[详细]

    03-20 10-03大众网综合
  • 济南“老年代步车”的罪与罚 无回购政策加剧治理难度

    近期,济南交警对违法上路行驶的老年代步车进行了集中整治。(记者 崔健 摄)  近日,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对非法机动三轮车、四轮车的集中整治。”  近几天,看到新闻里交警部门正严查非法机动三轮车、四轮车,付女士犯了愁。[详细]

    03-20 10-03济南日报
  • 济南专职社工仅500余人缺口过万 薪水低难晋升致留人难

    山东建筑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志伟认为,在我国,尤其是山东,社工行业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  济南市社工协会派驻济南市殡仪馆的社工李健是第二批专职社工,因为工作出色,目前成为殡仪馆“社工伴您同行”项目组组长。[详细]

    03-20 10-03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