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汪涵透露李维嘉暴瘦真相:韩红惹的祸

2017-04-20 09:3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在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录制现场,主持人汪涵现场透露,鉴客团成员维嘉近日暴瘦的幕后原因:“都是韩红惹得祸!”引网友围观。

   相爱相杀 李维嘉频被韩红电成小黑人

   作为“快乐家族”成员之一,李维嘉就凭借着笑点制造的功底备受网友喜爱。在上一季的《我想和你唱》中,自带幽默光环的嘉爷,分分钟都是段子手上身狂抖金句。

   据悉,韩红和李维嘉堪称一对相爱相杀的另类组合,让网友们印象深刻。韩红在《我想和你唱》中有一项神技能,甩头定格外加高能眼神杀,就能让被盯住的人瞬间被电成小黑人。而嘉爷因为各种“不靠谱”言论频频被韩红瞄,成为了“小黑人专业户”。

   维嘉暴瘦因为有韩红 疑缺席首期录制

   在刚过去不久的《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首期录制现场,另一位party主人汪涵就当众爆料,一向乐观豁达的嘉爷居然暴瘦,而背后原因竟然是因为韩红。而“惹祸”的韩红也毫不避讳“背锅”道:“维嘉之所以暴瘦,因为被我瞄的!”梗来得猝不及防,惹得现场一阵爆笑声。

   另外据参与录制的网友爆料,作为鉴客团大红人的李维嘉,这次却不知什么原因,并没有出现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首期录制现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