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携琴童亮相上海 “小郎家军”圈粉

2017-04-24 10:4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郎朗参加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来见证自己特别版本产品的诞生时刻。郎朗在发布会现场依旧是阳光热情,轻松的与大家进行互动,除了介绍自己的特别版本产品,还邀请了几位小“郎家军”为大家演奏,小郎家军们更是发挥优秀,现场成功圈粉。

  郎朗当天身着灰色西服套装,深色衬衫,在发布会之前,就早早来到现场拍摄形象照片,并在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除了一些文娱界的记者外,现场也来了为数不少的IT、数码相关的记者,郎朗在回答记者提问的同时,还向这些科技类记者问起了最新的科技资讯,看来艺术大师也是非常关注高科技前沿的啊。

  郎朗在现场隆重向大家介绍了两位小“郎家军”成员,李俊杰及王可可,他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钢琴演奏,李俊杰献上《春舞》及《夜莺》,王可可带来《肖邦第二谐谑曲》及《平湖秋月》,并一起合作四手联弹送上《匈牙利舞曲第五号》,两位小钢琴家不负众望,轻松演绎曲目,镇定自若的将场上所有观众圈为粉丝,来自国外的嘉宾们更是对小钢琴家的表现表示出惊叹。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看棋老人锤击下棋男子!事后称控制不住自己

    QQ截图20170424101352_副本.jpg

    躺在地上的就是被打男子,头部流了很多血,急救人员对被打男子头部进行包扎时,鲜血瞬间就浸透了纱布,由于疼痛难忍,被打男子一直在不停呻吟着。说起修车老人为什么突然暴怒,拿铁锤砸人的原因,周围居民透露说可能是下棋的时候因为一句话吵起来了。[详细]

    04-24 10-04新锐大众
  • 济南限购新政按网签时间执行 4月20日后的注意了!

    QQ截图20170424101403_副本.jpg

    济南公积金贷款出细则了。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人士说,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以商品住宅网签时间为准,2017年4月20日零时前签订的按原政策执行,2017年4月20日零时后签订的按本细则执行。[详细]

    04-24 10-04齐鲁晚报
  • 济南南部山区将不允许在水库河道边和山体上搞农家乐

    QQ截图20170424101410_副本.jpg

    近日,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黄巢水库周边8家临水农家乐被拆除,同天仲宫街道锦绣川办事处锦绣川水库周边7家临水农家乐被拆除,水源地周边违建农家乐今后将彻底消失。18日下午,柳埠街道组织人员、机械,拆除黄巢水库周边最后一家邻水农家乐。[详细]

    04-24 10-04齐鲁晚报
  • “米老鼠”婆婆现身济南泉城广场 市民伸援手慷慨相助

    婆婆扮米老鼠为植物人儿媳筹钱治病一事经报道后,近百家媒体转载传播,市民也都被老人的举动感动,称其为“中国好婆婆”。”  下午3点,老人老家德州宁津县慰问团来到医院看望银培芝一家,将筹集的善款交给老人。[详细]

    04-24 10-04大众网综合
  • 客户跑了八成 章丘纳入限购范围后楼市切换到冷冻模式

    “原来计划五一前后开盘的,这一出新政策,计划全打乱了,很有可能得延期。数百客户排队 原计划开盘售罄 该楼盘位于章丘区,近期即将推出一栋高层住宅,趁五一前后对外销售。[详细]

    04-24 10-04大众网综合
  • 济南八旬老太遭遇“变魔术” 帮忙的小伙竟然秒变窃贼

    据报道,济南有个80多岁的刘大妈在小纬九路上开烟酒店。成条的烟摆货架上,老太太够不着,小伙子说自己个字高帮老太太把烟拿下来,可没想到本来是帮忙的好事,却瞬间变成了坏事。在一个80岁的老人面前,仗着自己手快脚快,还有老人对自己的信任,小伙子硬生生演了回...[详细]

    04-24 10-04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