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伤后内地首“现身” 助阵《拆弹专家》首映

2017-04-27 11:3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城市反恐警匪大片《拆弹专家》4月26日在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导演邱礼涛携主演姜武、宋佳、姜皓文、吴卓羲、蔡瀚亿等悉数到场。虽然刘德华因伤未能亲临现场,但恢复期间仍不忘关心电影宣传,特地录制了几段VCR,这是刘德华伤后首次在内地公开露面,并首次以视频方式“汇报”身体恢复状况,他表示,自己恢复良好相信很快就能完全站起来,他还幽默说道“我还是那个很帅的刘德华”。VCR中,刘德华再次解读影片“生命保护生命“的内涵,并感谢其他演员不遗余力为电影宣传,众位好友也表示期待天王早日康复归来;精神大好的刘德华甚至还不忘紧跟网络潮流,笑称:“我是老大,票房就拜托老铁了!”

  刘德华伤后内地首“现身” 恢复良好仍帅炸!

  天王刘德华的受伤一直令影迷粉丝十分关切,近日他首次在内地露面啦!《拆弹专家》首映礼上,刘德华以VCR的形式伤后首次露面与观众打招呼。每天要辛苦复健的他还不忘关心电影宣传,不愧是“劳模”。VCR中,刘德华表示自己最近恢复情况很好,每天都要用辅助工具做十次站立,每次十分钟,复健地很快,也希望粉丝们不要担心,并说自己很快就会站起来,期待早点和大家见面,也希望大家多支持电影《拆弹专家》。VCR刘天王心情大好,并幽默调侃“我还是那个帅的刘德华。”

  刘德华:拆弹专家是孤独的职业 “生命保护生命”很伟大

  导演邱礼涛表示,《拆弹专家》这个故事与刘德华一拍即合,华语电影很少有拍过拆弹的元素,这对观众来说是比较新鲜的,而且紧张度是过去几年华语电影里较少见的,从开头到最后一分钟都绷的很紧,反派也是非常狠非常凶悍。

  谈到拆弹,刘德华在VCR里说:“拆弹是一个非常孤独的职业,拆弹组的no.1和no.2是分开工作的,在炸弹现场其实只有no.1可以进去,在整个封锁区域里面只有他一个人。”他表示,“‘生命保护生命’是影片想最重要表达的,不只拆弹专家,生活中很多人,医生、老师、父母、前线的警察等等他们都是很伟大。”

  警队阵容亮相“拆弹小课堂” 真?拆弹专家空降助阵

  首映礼上,导演邱礼涛携众位主演姜武、宋佳、姜皓文、吴卓羲、蔡瀚亿等齐齐亮相,为华仔也为电影助阵打气,刘德华也在VCR中感谢大家不遗余力地为电影宣传。作为“警队”的兄弟,姜皓文、吴卓羲、蔡瀚亿替刘德华现身说法现场“拆弹科普小课堂”,作为刘德华的警队同事,姜皓文、吴卓羲称,为更真实拍摄,都有去专业的拆弹部门参观学习过。吴卓羲介绍:“我是拆弹组no.2,所以包括片中怎么给刘德华穿拆弹服,操作拆弹机器人、还有各种工具的使用、开拆弹车等等都需要去学习。”而蔡瀚亿虽然片中也是警察,但却比较“惨”成为人质,他笑称片中要穿炸弹背心,“坏事”都轮到他了。最后,大家也祝福刘德华早日康复回来“一起战斗”。

  另外惊喜的是,虽然“超人”刘德华未能到场,但有位内地英雄——拆弹专家闫群警官空降助阵,据介绍,他从警23年拆除27枚疑似爆炸物,厉害经历惊呆众人!他坦言,电影《拆弹专家》非常真实和专业地展现了他们的职业,很多场景都让他感同身受,非常感动。他还带了真正的拆弹服,现场由吴卓羲、姜皓文帮他穿上,真的与片中刘德华穿的拆弹服一毛一样!

  姜武宋佳助阵与刘德华“相爱相杀” 刘德华票房“拜托老铁”

  电影中另外两位重要主演姜武、宋佳也到场助阵,作为片中最大反派,姜武上场时也颇为入戏,给了一个凶悍眼神演技爆表。他开玩笑说:“我和宋佳与华哥片中关系是‘相爱相杀’,我就负责相爱。”说道角色,姜武称:“火爆这个角色是一个颇有犯罪艺术家的悍匪,他不仅是凶悍,更有把爆炸当艺术的神经质。”而作为拆弹专家的女友,宋佳笑称戏里“吃了不少苦头”,“总是要为刘德华的工作提心吊胆,而且还被姜武绑架了绑着炸弹塞到后备箱,是特别紧张危险的一场戏。”作为“超人女朋友”,宋佳则贴心让华仔好好休息;而对手姜武则笑称“江湖寂寞,希望华哥早日康复再一决高下”。

  《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取消大班额,高考综合改革……山东高中教育这样发展

    QQ截图20170427094531_副本.jpg

    4月24日,全国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工作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有关问题的意见》,全面推进高中校长职级制改革,取消行政级别,实现校长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详细]

    04-27 10-04新锐大众
  • 济南二手房房源持续减少,中介收入锐减

    QQ截图20170427094523_副本.jpg

    去年,济南市房产限购政策出台后,二手房市场房源减少,但中介机构的业务量变化并不大。”  其他中介相关负责人也称,去年两次限购政策出台后,并未出现员工大批量辞职现象,但4月新的限购政策出台,业务量下降30%,员工收入受到影响。[详细]

    04-27 10-04齐鲁晚报
  • 济南户外广告规划方案意见稿引热议 商圈定义尚需细化

    QQ截图20170427094510_副本.jpg

    在济南火车站对面,长途汽车联运站内的户外广告,密密麻麻。此次规划征求意见稿中,只圈定了泉城路及泉城广场周边、大观园附近及东部CBD、汉峪几个商圈,可以设置户外广告。[详细]

    04-27 10-04大众网综合
  • 谢霆锋携手FOX推国际版 新《锋味》将登国家地理频道

    近日,2017年亚太视频运营商峰会(APOS)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谢霆锋受福克斯广播公司(FOX)之邀亮相现场。此次谢霆锋现身巴厘岛,《锋味》的东西方文化交融基因可谓更进一步。[详细]

    04-27 11-04新华网
  • 连续3个检验周期未年检?济南近3万辆车被强制报废!

    27日,济南市车管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济南有114341辆小型客车逾期未年审,其中有29535辆小型客车因连续三个检验周期未年审被强制报废。”济南市车辆管理所业务指导科副科长郭军生介绍说,检验有效期满后连续三个机动车检验周期的最后一个检验日期...[详细]

    04-27 11-04齐鲁壹点
  • 济南黄河大桥上车+车,北段挺“挤”!

    4月26日,记者两次南北向分别经过济南黄河大桥,发现其交通压力还是很大,尤其北段堵车严重。济南市做出了未来北跨黄河的决定很英明,但目前看交通问题还很大,还得多多架桥才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周青先)编辑:小明[详细]

    04-27 11-0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