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今晚大结局 “终极”悬念即将揭晓

2017-04-28 11:2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今晚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大结局。由周梅森担任编剧,李路执导的电视剧自开播便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舆论反应强烈,各类报道超百万篇,网络点击量突破200亿,党政干部及群众关注热情高涨,同时意外获得大批90后、甚至95后年轻人的青睐。收官临近之时,该剧收视率更是不断刷新国产剧收视纪录,27日晚间CSM 52城、35城实时收视率破8。今晚终极决战即将展开,《人民的名义》各主角会有怎样的结局、收视率是否会再创新高等话题都令人充满期待。

  高小琴赵瑞龙纷纷落网 祁同伟饮弹自尽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的线索设置是《人民的名义》吸引观众的一大因素。在稍前播出的剧集中,反贪局长侯亮平(陆毅饰)等人步步紧逼,贪腐分子蓄意反扑,设局诬陷侯亮平。然而随着大风厂会计和司机两名关键证人被找到,侯亮平得以正身。与此同时,因大风厂股权问题得不到解决,王文革(李学政饰)不顾阻拦实施绑架,随后又持刀挟持了老同志陈岩石,虽然最终没有酿成大祸,但王文革的过激行为也难逃法律的制裁。另一方面,随着刘新建(高亚麟饰)坦白犯罪事实,赵瑞龙(冯雷饰)、高小琴(胡静饰)、肖钢玉(赵龙豪饰)等也悉数落网。祁同伟虽躲避了抓捕,但却在孤鹰岭被层层围困,插翅难飞,最终饮弹自尽。至此汉东反腐行动已取得压倒性胜利,这也充分印证了在党中央“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反腐决心之下,损害人民利益的贪污腐败之徒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汉东省各类“大老虎”、“小苍蝇”纷纷落马则让观众大呼过瘾,是大势所趋,更是民心所向。

  最终结局成观众最大期待,收视率有望突破新高

  《人民的名义》从最开始看谁都像坏人,到祁同伟赵瑞龙等幕后势力逐渐浮出水面,再到各方力量多次较量,迷雾重重、悬念迭起的剧情设置令人欲罢不能。如今,随着反腐行动的开展,贪腐分子纷纷落网,他们的最终结局也成了观众对收官剧情的最大期待。

  自此,汉东省反腐斗争持续了一个月,今晚《人民的名义》终于要揭晓终极悬念,敬请锁定4月28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楼盘6成客户被限 济南限购或使房价短期大调整

    read_image.jpg

    而位于西客站青岛路北侧一楼盘,今年住宅刚清盘,由于近日的限购政策,又被折腾了一把。据悉,4月22日济南龙湖地产在东荷体育场举办产品发布会,新推出龙湖春江悦茗,同时推出龙湖春江郦城新组团,两个项目将于六七月推出大量房源。[详细]

    04-28 11-04齐鲁晚报
  • 在济开车必收藏!济南市区100条路乱停车罚款200扣3分

    read_image.jpg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今天上午,济南交警支队公布了新增的50条禁停道路,5月15日起在凤凰路、阳光新路、文化东(西)路等在内的50条道路违法停车,济南交警将按“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处罚款200元、记3分。[详细]

    04-28 11-04大众网
  • 济南一小学“最牛课间操” 集体下横叉堪比体操运动员

    read_image.jpg

    “1、2……下横叉;1、2,仰卧推起成桥准备……”,上午课间,在老师的指挥下,伴随着《七舰战歌》铿锵有力的鼓点,济南市明珠小学三到五年级的学生们统一拿着军绿色地垫有序进入操场,准备开始做课间操。(齐鲁网记者 张煜晴 韩莹 实习记者 马金龙 通讯员 张春蕾)[详细]

    04-28 11-04齐鲁网
  • 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即将开建

    4月24日,济南市公路管理局在济南市政府网站上,发布《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信息公示》和《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这意味着济南黄河北地区与市区的交通将更加便捷。路线全长约12.8公...[详细]

    04-28 11-04新锐大众
  • 济南火车站“五一” 预计发送旅客39万人 增开10对临客

    记者从济南火车站获悉,2017年“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28日至5月1日,济南车站预计发送旅客39万人,日均9.75万人,较去年同期(36.3783万人)增长7.2%。为满足五一假期旅客出行需要,济南火车站“五一”运输期间(4月28日—5月1日)增开去往北京、青岛、烟台等...[详细]

    04-28 11-04人民网-山东频道
  • 注意!济南这些地方要停水降压了,快来看看有你家吗

    1、因济南奥体西路、奥体中路DN400、DN600阀门损坏严重,为确保供水安全,济南水务集团定于2017年4月28日22:00至4月29日6:00进行停水更换阀门。2、因崇华路天辰路DN300阀门损坏严重,为确保供水安全,济南水务集团定于2017年4月28日22:00至29日6:00进行停水更换阀门。[详细]

    04-28 11-0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