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威秀发布片单 张艺谋、成龙新作亮相

2017-06-21 10:4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6月20日,完美威秀娱乐集团发布了一份颇有重量的片单,包括成龙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机器之血》、韩庚,凤小岳以及山下智久主演的高科技动作电影《解码者》、张艺谋执导的史诗传奇电影《影》以及真人动画电影《当小七遇上加菲》四个项目。

   活动上,完美威秀公布了四个电影项目,其中三部在制作,一部处于筹备期。这些项目中不乏成龙、张艺谋等大咖的身影。在公布片单之前,完美威秀娱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秋兴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新公司坚持的四项工作原则,“首先,我们是为创作者服务的公司,致力于实现创作者的梦想;其次,我们将在每个环节上监控影片质量,追求最高品质;第三,坚持原创IP的开发,这样我们才能打造一个独特的影视品牌;最后,我们会充分发挥合作伙伴所带来的资源与品牌实力”。现场艾秋兴女士介绍的四部影片,充分体现了这四项原则。

   三部处于制作中的影片分量十足,首先是由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机器之血》,该片曾曝光一款先行预告片,电影中出现了以往成龙作品中少有的“未来科技”,十足的商业元素抓人眼球,将于2017年12月12日上映。另一部讲述网络黑客的高科技动作电影《解码者》,则由著名演员韩庚、李媛、凤小岳,日本人气明星山下智久主演,此次也是山下智久首次出演中国电影,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由香港著名配乐大师金培达为该片原创的电影音乐,该片预计将于2017年9月上映。第三部影片是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影》,一部由邓超、孙俪、郑恺、关晓彤、王千源主演的史诗传奇电影。

   一部处于筹备期的电影同样使人期待。在发布会现场,两位神秘嘉宾的降临为众人揭开其中一部电影的面纱。加菲猫人偶与萌犬小七的登台令在场嘉宾惊喜不已,据介绍完美威秀目前正筹备一部由中美两国动物明星主演的电影《当小七遇上加菲》,该片制片人之一吴玉江及编剧苏亮一同出席发布会,并向在场嘉宾介绍这部影片。

   《当小七遇上加菲》主演之一来自美国的加菲猫在全球家喻户晓,另一位主演神犬小七则来自中国,作为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原创萌宠IP热剧《神犬小七》的主人公,小七的形象随着作品热播成为无数国人心头爱。在这部讲述神犬小七与加菲猫在北京相遇的电影中,“猫狗大战”一触即发。现场神犬小七与在场嘉宾“打招呼”时发出“汪汪汪”的洪亮叫声,制片人吴玉江风趣的说到,“小七说,这个电影一定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明起4天雷阵雨连播,带上伞总比湿身强

    20170621071832312.jpg

    当我们期盼着一场降雨的时候,20日上午的济南仍然摆出惯常的“高炎值”;当我们似乎又要与一场夏雨擦肩而过之时,下午乌云迅速聚集,雷鸣电闪,大雨裹挟冰雹,急切地证明——天气预报总有一天能靠自己挽回尊严。而“4天雷阵雨礼包”已经发货,预计明天到货。[详细]

    06-21 09-06济南时报
  • 外地本科生在济买房政策落地!需交毕业证学信网密码

    6月20日,记者在济南房产交易大厅了解到,外地本科生和海外引进人才等群体已经可以执行5·18限购政策,办理购房手续。有关人士提醒购房者,这部分人的手续目前只能在经七纬二路房产大厦的房产交易大厅内办理。[详细]

    06-21 09-06齐鲁壹点
  • 济南新维度|最大诚意抢人才背后,下的是一盘什么棋

    07082526166806915121.jpg

    20日,济南市户籍制度改革征求意见结束,接下来就是静待政策正式出台。在这种趋势下,2016年2月的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也对济南、青岛提出了明确要求:降低落户门槛。[详细]

    06-21 09-06齐鲁晚报
  • 下周起在济南违停将罚路口打小旗+实名曝光

    具体措施包括,车辆第一次被拖移,交警将对个人信息进行采集并存档,并要求违法者当场书写《守法承诺书》,承诺今后不再违法停车。违法者还要到交警指定的路口参加30分钟交通秩序维护体验,或不少于1小时的交通安全法律学习。[详细]

    06-21 10-06大众网
  • 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司机也要实名曝光

    机动车驾驶员请注意,在路口如果不礼让斑马线,被查处后也要曝光实名、家庭住址和工作单位了!20日17:18,济南交警微信公众号推文,继实名曝光闯红灯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后,曝光了发生在槐荫区的10起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详细]

    06-21 10-06济南时报
  • 摩拜单车高峰期“一车难求”济南共享单车缺口达7.8万辆

    早上7点40,经七纬十路口的摩拜单车停放点内一辆单车也没有。”  据介绍,摩拜年初投放了1.1万辆,后来部分车辆升级换代,一出一进总量没变,5个月过去了,单车数量再未增加。[详细]

    06-21 09-06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