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新预告打响人类命运之战

2017-06-29 09:2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暂译《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再曝新预告,预告片中人类与猩族之间的和平已不复存在,跋扈的上校带领一群冷血残暴的武装军团全面进攻猩族,凯撒看到族人遭受难以想像的死亡打击,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带着众猩猩和诺瓦在森林雪地沙滩中搜索追杀人类。英国知名杂志评价:“这是一段引人深入、简洁明了的冒险旅程。”

  

  目前,《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先期口碑爆棚,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MTC评分高达79分。影评人对该片不吝赞美之词,纷纷表示影片特效震撼,动作场面精彩,配乐也是相当棒,堪称今夏最佳电影之一!安迪·瑟金斯对恺撒的动作捕捉表演精湛至极,完全有望提名奥斯卡最佳表演。《帝国杂志》称赞:“上一作硝烟弥漫的结局之后,导演马特·里夫斯本可以顺水推舟,用动作捕捉特效和精彩爆炸戏撑满续作的两个小时...然而《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却是一部比标题所示要精妙、且富有更多深意的作品。”《综艺》杂志评价到:“就像影片里描绘的猿人角色一样,《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幕后的电影科技也是全面进化,使得这些猿人比人类角色更加人性化。”

  该片继续由导演马特·里夫斯执导,安迪·瑟金斯、史蒂夫·茨恩(《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等原班人马再度回归,更有两次提名奥斯卡的伍迪·哈里森实力加盟。结合令人摒息的动作场面、大胆的尝试与强而有力的故事情节,《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系列影片推向另一层传奇境界,探索文明诞生的真正意义。安迪·瑟金斯对于角色的诠释投入复杂而精湛的演技,加上威塔所带来前所未见的视觉特效,让凯撒一角倍加生动。与此同时,影片首次将动态捕捉技术带到崎岖冰冻的山区和雪地,在大师级摄影师迈克尔·瑟瑞辛的监督下,以令人惊艳的65毫米底片捕捉下来,并且搭配由奥斯卡得主迈克·吉亚奇诺扣人心弦的配乐。《村之声》影评人Bilge Ebiri评价到:“影片的效果好到令人难以置信,故事激动人心,配乐十分出色,安迪·瑟金斯凭借动作捕捉的技术再一次为我们奉献了了不起的表演。”

  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不仅将带来精彩宏大的战争场面、业界最优秀的动作捕捉表演、更有值得观众深思和回味的深刻内涵。该片将在2017年7月14日北美上映。

  外媒评论节选:

  1.“The satisfying and heart-wrenching climax is a last reminder that Caesar’s new adventure is one of this summer’s best.” -- Brian Truitt | USA TODAY

  令人心满意足、同时也令人心痛的剧情高潮再一次提醒观众,凯撒的这段新冒险(《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今年夏天的最佳银幕作品之一。——今日美国

  2.“the film is further enhanced by a notably imaginative, out-of-the-ordinary score by Michael Giacchino.” - Todd McCarthy |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由迈克·吉亚奇诺创作的配乐充满想象力、非同凡响,为这部影片锦上添花。——好莱坞报道者

  3.Like Caesar and company, the films seem to be getting more intelligent and human as they evolve. -- Chris Nashawaty | Entertainment Weekly 就像凯撒和他的伙伴一样,《猩球崛起》系列也进化地更聪明、更人性化。——娱乐周刊

  4.It’s an engrossing, forthright adventure The Guardian | Peter Bradshaw 这是一段引人深入、简洁明了的冒险旅程。——卫报

  5. “Harrelson does well with a rather tricky role.” Scott Mendelson | FORBES

  哈里森成功搞定了这个难以捉摸的棘手反派角色。——福布斯

  6. “Harrelson is a menacing delight in his role that has more layers than might meet the eye.” Lindsey Bahr | ASSOCIATED PRESS

  伍迪·哈里森成功演绎了一个优秀的反派角色,他饰演的角色要比眼前所见更有层次和深度。——美联社

  7.“Matt Reeves’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is a cinematic triumph.”

  马特 里夫斯执导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电影作品。

  8.“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is one of the best movies of the summer”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今夏最佳电影之一!

  9.“jaw-dropping special effects and poignant character work”

  令人瞠目结舌的电影特效、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刻画。

  10.“It is as bleak and pessimistic as any summer blockbuster I can remember, yet still filled with “humanity” and unexpected empathy.”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和我印象当中的任何一部暑期档优秀作品一样,描述了一个悲观而暗淡的世界,同时却又能加入“人性”,令人产生意想不到地共鸣。

  11.“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works as a drama with a series of stunningly good “performances” by the cast of motion-captured actors.”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拥有优秀的剧情,演员们则利用动作捕捉技术带来一系列令人目瞪口呆的精彩表演。

  12.“I know it’s a cliché to talk about Serkis getting an Oscar nomination for a motion-cap performance, but his is one of the great leading performances in any movie this year. In an era when expensive special effects have become so common as to inspire nostalgia for practical work, this is a real marvel of movie magic.”

  瑟金斯凭借动作捕捉表演获得奥斯卡提名已经老生常谈,但他的的确确奉献了今年最出色的表演。在一个昂贵视觉特效随处可见、扎实表演反而值得鼓励的时代,这才是电影艺术的一场奇迹。

  13.“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is a riveting and surprisingly poignant epic”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一部引人入胜、也令人心酸的史诗电影。

  13.“Caesar continues to be a fascinating and truly complex character that’s as well-conceived and executed as a live-action performance.”

  凯撒依然是一个吸引人且真正有深度的角色,构思巧妙、刻画地也很好,最终带来了非常真实的表演。

  14.“Go now. Go see it. Go ape.”

  去电影院,去看《猩球崛起3》,现在就去。

  15.“It’s a monkey exodus.”

  这是一部猿人版的《出埃及记》。

  16.“It’s a tribute to the actors, and the motion-capture engineers, that we never doubt these creatures for a moment. How can we? They’re the most human characters in the film.”

  这是献给演员、献给动作捕捉工程师们的赞歌,我们没有一刻质疑过这些猿人角色的真实性。我们怎么会去质疑呢?他们简直比影片中的人类角色更逼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硬汉”民警值班30小时脑出血 自己赶到医院做手术

    30日中午处理完所有事情后,刘先锋觉得头还是有点发晕,向刘长虎说了一声,回到家中,此时他已经工作了30多个小时。31日凌晨,意识已经有些模糊的刘先锋极力保持清醒,从楼下打了一辆出租车赶往济南军区总医院。[详细]

    06-29 08-06大众网
  • 济青拿出了1个亿来争抢,看看这是谁?

    由院士级专家为山东的“牛鼻子”把脉,方案的科学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将会提高,对山东的经济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山东,不少省直单位也都出台了具体规定,比如山东省民政厅在2015年出台《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和《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办法》,重大行政...[详细]

    06-29 08-06齐鲁壹点
  • 济南治堵有秘诀 竟然是用信号灯控制?

    自2017年上半年以来,济南市各交通路口拥堵现象明显改观,高德地图上经常出现的红色路段也逐渐变为绿色。截止目前,共优化了6条道路,包括泺源大街、经七路、解放东路、纬一路、浆水泉路、将军路,实现了70多个路口的信号协调控制。[详细]

    06-29 08-06大众网综合
  • 济南街头快递小哥靠吹灭火,正确方式是啥

    青葫芦娃:回复@袜子的桃花劫:当时正好用完没水了[允悲],我也很绝望[摊手][摊手]oo花开淡墨痕: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是本能反应,还以为自己能吹出台风的效果吧[笑而不语][详细]

    06-29 09-06齐鲁壹点
  • 济南三期三批拆违台账公布 21290处违建达784万平

    又公布违建784万平8月20日前要拆完  28日上午,济南市城管局发布《全市拆违拆临行动第三期(第三部分)拆除任务台账》显示,济南市三期三部分共包含违法建设18713处,面积761.66万平方米。[详细]

    06-29 09-06齐鲁晚报
  • 济南交警将设8道屏障控制入市车辆 减轻市区交通压力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再加上道路修建,济南的堵车现象日益严重。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针对市区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将在市区外围设置8道屏障控制进市车辆,减轻市区交通压力。[详细]

    06-29 09-06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