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我们来了》变表情包 “委屈巴巴”求奖牌

2017-08-14 09:2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昨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精彩加倍,走进女子柔道队体验“摔摔打打”的日常,几位女嘉宾全副武装,女子防身术、充气相扑轮番上阵,关之琳逐渐甩掉偶像包袱,“邻家姐姐”变身白胖“萌娃”,游戏环节全力以赴守护队友,让人刮目相看。

   关之琳练习女子防身术 汪涵吴秀波争当狼

   来到女子柔道队的各位女嘉宾一开场就面临重大考验——练习女子防身术,看着教练“生猛”的示范,汪涵吴秀波两位领队都有些望而却步。面对大家的犹豫此时的关之琳再次发挥“带头大姐”的作用,勇敢充当“吃螃蟹的第一人”,配合教练的示范。踢腿、出拳等一系列小动作可爱有余力道不足,却成功调动现场气氛,大家纷纷上场,亲身感受柔道的魅力,汪涵、吴秀波两位领队更是争相配合关之琳,甘愿当“狼”,女神魅力可见一斑。

   从“委屈巴巴”到惊艳全场 关之琳展现双面女神魅力

   随着节目的深入,从毯子拉力赛时的“关式懵逼”、到充气相扑时的“关式小碎步”和“关式魔性笑”,关之琳状态愈加放松,相继奉上“有没有银牌给我们”的委屈巴巴、输给沈梦辰时的吐舌卖萌等系列表情包。节目中的关之琳没有了偶像包袱,邻家姐姐的一面将她与观众的距离无限拉近。在最后的走秀环节,关之琳压轴出场自带的女神气场在云淡风轻间依旧惊艳四座。而在后台紧张准备时,关之琳依旧不忘为第一次登上T台的运动员们送上走秀的贴心小诀窍。

   《我们来了》第一站已经在欢笑与感动中圆满落幕。下一站,他们将来到广东佛山,作为黄飞鸿的故乡,将和“十三姨”关之琳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下周五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首例!人体全身低温保存在济完成 是位49岁济南女性

    修改好1.jpg

    展女士的身体被转移到大跨度自动程序降温设备中进行深度降温 本版照片均由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提供 按照人体低温保存技术的实施流程,在她生命终点即将来临之前,银丰研究院的临床响应团队已在医院周边待命了40多个小时。[详细]

    08-14 08-08舜网-济南时报
  • 一图看懂济南要拆迁的三个片区 看看有没有你家

    修改好.jpg

    近日,济南城市更新局发布通知,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居住条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段店片区、省粮食局泺源大街和毛巾厂地块三地旧城改造项目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划定,并决定进行补偿和征收。[详细]

    08-14 08-08齐鲁网
  • 济南小清河27座桥梁整修一新成风景

    修改好1111.jpg

    昨日,航拍的整修一新的桥梁与小清河的碧水绿地交相辉映。经过一个多月的整修,小清河济南段27座跨河桥梁焕然一新,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详细]

    08-14 09-08舜网-济南日报
  • 网购“实习证明”悄然火爆 能盖公章还支持电话回访

    对此,相关律师表示,大学生购买实习证明的行为已构成违法,伪造公司、企事业单位印章的商家一经查实,也需要承担刑事责任。”  山东新亮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新亮表示,大学生购买实习证明一事已构成违法,而商家私刻、冒用公章的行为一经查实,更需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详细]

    08-14 09-08舜网-济南日报
  • 户口和房产证不在一个区?济南最大时与济宁临沂接壤

    家住济南市黄台南路73号酒精厂宿舍的崔女士发现,自家房产证登记地址是历城区,但户口本登记却是天桥区,孩子去哪里上学成了问题。”  刘琦表示,“类似崔女士和王女士那样的纠纷,实质上是地上物的产权纠纷,区与区之间的界线都是明确的,双方都签过协议书,不存在纠纷。[详细]

    08-14 09-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这个区已明确表态:居民楼内小饭桌不允许做饭了!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高新区和历城区等相继启动对辖区违法餐饮企业的整治,解决居民楼下餐馆的扰民、污染和安全隐患等问题。11日,历下区城管局给出肯定答复:小饭桌也在此次历下区整治违法餐饮企业的范围内,以后在居民楼里的小饭桌不允许做饭了。[详细]

    08-14 09-08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