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回归《中餐厅》 被曝校园囧事惹爆笑

2017-08-14 09:2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8月12日晚,周冬雨作为常驻嘉宾亮相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综艺节目《中餐厅》。周冬雨因回国录制综艺节目阔别数日,其突然回归惊喜众人,不仅自费购置厨房用具,还带回颈椎贴为大家缓解疲劳,其贴心举动获得观众盛赞。而本期造访的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崔新琴老师,更揭密了周冬雨大学时期的囧事承包笑点。

   周冬雨突然回归惊喜众人 金句升级引热议

   本期节目中,周冬雨因回国录制综艺节目阔别中餐厅数日,其回归令众人欢欣不已,而本期突然造访的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崔新琴老师,更与其热情相拥。一改学生时期的胆怯羞涩,周冬雨与老师见面时相谈甚欢,不禁令崔新琴老师对周冬雨评价道“周冬雨性格变得比较活泼了”。

   周冬雨此次回归还自费为大家购置了厨房用具,使中餐厅的运营如虎添翼。然而周冬雨对亲自采购的榨汁机的组装方法一窍不通,在得到崔新琴老师的帮助后,突发感叹“崔老师,我觉得我也要做一个,像你一样贤惠的女人”,并调侃组装对自己来说难度太大,榨汁机的构造就像一艘“潜水艇”,一度引起网友热议。

   时刻惦念队友恐增负担 暖心之举获盛赞

   当店长赵薇问起周冬雨在离开的日子里,是否时刻惦念着回餐厅干活,周冬雨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弱弱摇头,打趣道“老害怕回来了,我一回来我就做了半天心理建设才回来的”,主厨张亮听闻后调侃周冬雨,“你心里这么想,你也不能这么说呀”,引众人爆笑,赞其耿直天真。

   一直担忧自己的离开,会给大家增加工作量带来负担,周冬雨称自己三天没有干活心里有所愧疚,还为“碗妹”靳梦佳带回了颈椎贴缓解疲劳,并主动提出为靳梦佳分担洗碗工作,其贴心举动获得观众的一致称赞。晚餐时间,崔新琴老师声情并茂神还原周冬雨第一次上台词课的紧张情绪,自我介绍环节被老师追问是河北何许人时,周冬雨竟回答“省会”而非“石家庄”,至今仍有不少观众对这一笑点津津乐道。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首例!人体全身低温保存在济完成 是位49岁济南女性

    修改好1.jpg

    展女士的身体被转移到大跨度自动程序降温设备中进行深度降温 本版照片均由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提供 按照人体低温保存技术的实施流程,在她生命终点即将来临之前,银丰研究院的临床响应团队已在医院周边待命了40多个小时。[详细]

    08-14 08-08舜网-济南时报
  • 一图看懂济南要拆迁的三个片区 看看有没有你家

    修改好.jpg

    近日,济南城市更新局发布通知,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居住条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段店片区、省粮食局泺源大街和毛巾厂地块三地旧城改造项目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划定,并决定进行补偿和征收。[详细]

    08-14 08-08齐鲁网
  • 济南小清河27座桥梁整修一新成风景

    修改好1111.jpg

    昨日,航拍的整修一新的桥梁与小清河的碧水绿地交相辉映。经过一个多月的整修,小清河济南段27座跨河桥梁焕然一新,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详细]

    08-14 09-08舜网-济南日报
  • 网购“实习证明”悄然火爆 能盖公章还支持电话回访

    对此,相关律师表示,大学生购买实习证明的行为已构成违法,伪造公司、企事业单位印章的商家一经查实,也需要承担刑事责任。”  山东新亮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新亮表示,大学生购买实习证明一事已构成违法,而商家私刻、冒用公章的行为一经查实,更需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详细]

    08-14 09-08舜网-济南日报
  • 户口和房产证不在一个区?济南最大时与济宁临沂接壤

    家住济南市黄台南路73号酒精厂宿舍的崔女士发现,自家房产证登记地址是历城区,但户口本登记却是天桥区,孩子去哪里上学成了问题。”  刘琦表示,“类似崔女士和王女士那样的纠纷,实质上是地上物的产权纠纷,区与区之间的界线都是明确的,双方都签过协议书,不存在纠纷。[详细]

    08-14 09-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这个区已明确表态:居民楼内小饭桌不允许做饭了!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高新区和历城区等相继启动对辖区违法餐饮企业的整治,解决居民楼下餐馆的扰民、污染和安全隐患等问题。11日,历下区城管局给出肯定答复:小饭桌也在此次历下区整治违法餐饮企业的范围内,以后在居民楼里的小饭桌不允许做饭了。[详细]

    08-14 09-08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