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影《天才枪手》中国40城提前观影

2017-10-12 09:25: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胡健

  原标题:泰国电影《天才枪手》中国40城提前观影(图)

  中新网太原10月10日电 (记者 胡健)电影《天才枪手》10日在中国40城举办提前观影活动,电影之前在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上映后,不仅成功问鼎年度票房冠军,还打破泰国影片在台湾的票房新纪录。此次在中国内地的点映,不少提前看片的观众纷纷表示,《天才枪手》有望成为2017年的一部票房黑马。

  电影《天才枪手》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作弊案改编,讲述了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题材大胆、节奏紧张刺激,同时又不乏温情和深度,以及对社会、对教育的反思。

电影《天才枪手》剧照。 胡健 摄

  电影《天才枪手》剧照。 胡健 摄

  影片在泰国上映短短两周便斩获过亿票房,最终成功问鼎泰国年度票房冠军。之后,《天才枪手》在台湾地区上映,短短四天便击败《敦刻尔克》登上冠军宝座,并创下泰国影片在台湾地区的票房新纪录。在香港上映后更是连续两周登顶票房冠军,击败好莱坞大片《王牌保镖》和韩国年度力作《军舰岛》。

  不仅票房节节攀高,《天才枪手》的口碑也势如破竹。烂番茄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95%,IMDb评分8.3,豆瓣评分8.4。在内地宣布定档之前,不少内地的影迷还特地远赴香港,只为一睹影片风采。

电影《天才枪手》剧照。 胡健 摄

  电影《天才枪手》剧照。 胡健 摄

  此次在中国内地举办提前观影,不少观众都是慕名而来。观影现场热闹非凡,在山西太原等·艺术影院影厅内,更是座无虚席,观众被片中紧张刺激的情节所感染。

  《天才枪手》以其快节奏的剪辑和精妙大胆的构思激起了观众的热情,不少观众表示,“这绝对是今年又一部话题神作,全程精神紧绷,堪比谍战大片”,“电影除了燃,其实更多传达的是对社会、对教育的思考”……

  现场许多老师看完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本来看片名不想让自己的学生看,可这次观影完一定要推荐给他们去看,太有教育意义了”,而学生群体也觉得本片很有共鸣。

  电影《天才枪手》由泰国GDH559影视公司出品,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该片将于10月13日登陆内地院线。(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水务开展50日稽查行动 让盗水无所遁形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和用水市场的拓宽,违法用水的行为时有发生,这不仅侵害了供水企业的利益,导致企业产销差率再攀“新高”,扰乱了城市用水市场,而且造成了高层楼房和个别区域的水压较低,给城市的安全供水带来危害。为加强内容管理,维护良好的用水市场,自10月...[详细]

    10-12 09-10大众网
  • 别去大厅“挤油油” 济南热电线上缴采暖费更便捷

    大厅缴费人群.jpg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气温下降,2017——2018采暖缴费也进入了高峰期。记者在济南热电各客服大厅看到,缴费用户人头攒动,服务窗口前有秩序的排起了长队。据济南热电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根本不必前来各业务大厅缴费,今年济南热电根据不同群体的市民需求,推出多项...[详细]

    10-11 13-10大众网
  • 雨后重现“泉城蓝” 未来3日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附件.jpg

    连续多日的阴雨大风天,不仅给节后上班的市民带来不便,也刷新了济南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温度,人们纷纷穿上厚衣服御寒。11日,雨后的济南重现“泉城蓝”,温度也随之上升。未来3日,济南天气晴好,气温将缓慢回升到20℃以上。[详细]

    10-11 12-10大众网
  • 八旬老人喂养流浪猫得“回报” 每天相伴钓鱼

    2017年10月11日消息,每天早上,家住浙江省浦江县虞宅乡一乡村里的张若梓老人会去家旁边的小溪里钓鱼。如今,每天他在钓鱼时,旁边有了伴,几只村里的流浪猫会一直守护在一旁,这样的时光已经持续了几个月。[详细]

    10-11 10-10大众网
  • 家有违建不整改 济南南部一小区147户今年停止供暖

    距供暖季还有一个多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缴纳采暖费的时节。近期,济南城管部门调整了拆违拆临的工作重心,把“集中拆除”调整为“集中清运建筑垃圾、美化绿化拆后地块”。按照《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采暖季期间要...[详细]

    10-11 12-10大众网
  • 双节外卖大数据来了!济南最爱土豆丝青岛最爱鸡腿堡

    10日,饿了么外卖大数据出炉,从全国城市来看,山东人民叫外卖的数量都没有排进前十,济南排名第29位,青岛排名第21位。济南十一期间,订单量同比16年增长了72.3%,交易额同比16年增长了96.8%。[详细]

    10-11 10-10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