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羞羞的铁拳》曝尹正王智剧照

2017-10-12 10:0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羞羞的铁拳》上映12天,票房已经突破16亿。虽然是工作日,综合票房占比依然在50%以上,明日的预售也位居第一。有网友分析《羞羞的铁拳》大热的原因,除了在国庆档给观众带来欢乐放松的心情,还用心埋藏了许多细节和梗,引发大家看过之后讨论的欲望和热情。

  比如电影里,尹正和王智这对《夏洛特烦恼》中的“一剪梅组合”出现得就非常巧妙,不仅继承了《夏洛》中渔民的人物设定,还伴着熟悉的BGM《一剪梅》,给了观众一个巨大的惊喜。不少观众在爆笑的同时还表示被这段“回忆杀”戳中,“一剪梅组合一出场全场就笑喷了,原来袁华和秋雅最终在一起了”。还有观众十分细心的发现,当尹正王智出现后,“马小”和“张茱萸”还向前走了一步,而尹正的一句“看各位有点似曾相识”也让大家心领神会的笑出了声。更有网友大开脑洞“《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的平行世界被连接在一起了,想看麻花宇宙的更多故事”。

  除此之外,电影里还有很多《夏洛特烦恼》里熟悉的面孔,常远饰演的孟特娇这回也变身拳手,拉着艾伦“求打”;意外走红的“秀念”由王成思扮演,他在《夏洛》里是坐在沈腾身后的男同学;张茱萸的大胡子徒弟是《夏洛》里的女同学,由李海银饰演;饰演艾伦经纪人的黄才伦,是夏洛的小舅子;伴随着电影的热映,也引发观众再看一遍《夏洛特烦恼》的热潮,从里面找《羞羞的铁拳》的熟脸,十分有爱。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通韵达宣布涨价 济南网点暂未调整

    距离“双11”还有整一月,“剁手族”已经开始往购物车里扔东西了。快递小哥常跳槽  自2015年以来,快递实名制就已被多次提及,但推行“仍在路上”。一线从业人员工作压力大、社会保障待遇落实不到位,人员变动频繁,因此对落实实名收寄的主动性不高。[详细]

    10-12 09-10济南时报
  • 长假后首场土拍9宗地入账33.64亿 袖珍地块配建安置房

    1.jpg

    10月11日上午,济南迎来国庆长假后首场土拍,9宗挂牌地块中有8宗商业用地,仅一宗居住用地,最终全部成交,土地出让收入约33.64亿元。此番15号地块再次以30927万元的起始价挂牌出让,经过33轮竞争,最终碧桂园以62927万元摘得。[详细]

    10-12 09-10济南时报
  • 济南今冬供暖报停还剩5天 供暖缴费截止到11月15日

    1.jpg

    10日,记者从省城各热企获悉,今冬供暖报停的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24时。1、客服营业厅交费:除之前已有的营业厅网点,今年热力集团新增了济钢客户服务营业厅,为周边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业务办理服务。[详细]

    10-12 09-10齐鲁网
  • 济南女子遭遇房产困局 自掏8成房款难抵“前任”工龄补贴?

    2010年省直房管中心审核通过的职工购房审批表中,张军的配偶仍是亡妻之名。果不其然,2016年,济南一类似官司中,阚某上诉,因为房改房过程中,继母使用了阚某已故父亲的工龄补贴,他不服原判决要求继承房产。[详细]

    10-12 09-10舜网-济南时报
  • 毛巾厂地块本月中旬将完成拆迁 将尽快启动安置房建设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城市更新局获悉,截至目前,济南毛巾厂地块改造项目被征收人签约工作已顺利完成,预计本月中旬完成房屋拆迁,下一步将尽快启动安置房建设。据了解,济南毛巾厂拆除后,规划了4个建设地块,其中两个地块是居住用地,一个是幼托用地,一个中小学用...[详细]

    10-12 09-10山东商报
  • 济南:最高温才14.4℃ 昨天是下半年以来最冷的一天

    昨天截至下午4时,济南市区最高气温才14.4℃,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的一天。济南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昨天截至下午4时,济南市区最高气温14.4℃,发生在昨天0点,其后气温均呈下降趋势,最低气温为11.1℃,发生在16时。[详细]

    10-12 09-10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