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第二季周日开播 伊能静胡可同台

2017-12-10 10:03: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吐槽大会》第二季周日开播 伊能静胡可同台吴宗宪谈周杰伦

  中新网12月8日电 由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二季将于12月10日本周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播出。依旧秉承着第一季的口号“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具有话题性的社会名人作为主咖,接受大家的吐槽,模式也延续了第一季的传统。周日即将开播的首期节目可以说话题点满满,自嘲“老少女”的伊能静和娱乐圈“著名母亲”胡可同台比拼秀恩爱,曾经的“综艺天王”吴宗宪隔空对话周杰伦,令观众充满期待。

伊能静张绍刚合照

  伊能静张绍刚合照

  “老少女”伊能静与“著名母亲”胡可同台比拼秀恩爱

  据悉,在《吐槽大会》第二季中,副咖成员除“铁三角”张绍刚、池子、李诞以及主咖的“亲友团”外,还引入了《脱口秀大会》中脱颖而出的几位专业喜剧脱口秀演员,第一期中,思文将会与张绍刚、池子、李诞、戴军、吴宗宪组团,“围怼”主咖伊能静。

  在综艺节目与生活中,伊能静曾因感性、直爽遭到部分网友质疑,在社交平台上刷屏秀恩爱的行为尤为令网友感到不解,此次参与《吐槽大会》,她将直面这些槽点。面对火力十足的吐槽大军,伊能静不仅毫不示弱,宣称“这就是我,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还主动出击,“质疑”胡可与沙溢在镜头前“表演”恩爱,机智的吐槽赢得全场爆笑不断。

  吴宗宪隔空对话周杰伦 谈起昔日不合往事是何态度?

  时至今日,在国内搜索引擎上输入“吴宗宪”三个字,智能联想到的关键词仍是“与周杰伦不和”。现已在华语乐坛封神的周杰伦当年还是无名小卒时,被吴宗宪发掘签入麾下一炮而红,后因吴宗宪负债卖掉公司,将周杰伦也打包出售,两人从此传出不和。周杰伦大婚的宾客名单涵盖范围甚广却独独缺了曾被他视为“恩师”、“伯乐”的吴宗宪,两人之间的恩怨情仇一直以来都被广大网友津津乐道。此次做客《吐槽大会》,与周杰伦的话题一定会被搬上台面,届时宪哥将会怎样公开回应媒体一直以来热议的不和传闻?网友们表示对此充满好奇。

  作为“三朝元老”的主持人张绍刚,更是将《吐槽大会》的自嘲精神发挥到了极致,隔空对话老搭档撒贝宁,称自己“为了不被撒贝宁顶替,摔折了腿上位”。本期节目的笑点密集程度比前一季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场观众用整场不断的笑声向主创团队表达了最高程度的赞美。

  经过两档节目磨合后愈发默契的“吐槽铁三角”,引入专业脱口秀演员后更加强大的副咖阵容,话题点满满的明星嘉宾,同台相见,他们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吐槽大会》第二季首期节目,令全网观众大呼期待。12月10日本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让我们共同见证新一轮的精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多个加气站高挂“停气”牌 的哥宁可休班不愿烧油

    1952637548110471977.jpg

    位于二环西路附近的舜行能源加气站外摆放着“停气”纸牌 记者苏冉 摄  “现在加个气真是太难了,没办法只能烧油了。记者8日上午在位于二环西路附近的舜行能源加气站看到,在距离加气机一百多米的路口处竖立着一个牌子,上面写有两个大字“停气”。[详细]

    12-10 09-12济南时报
  • 怎么用好维修资金?业主、物业、居委会一个都不能少

    15798594229793431047.jpg

    维修资金的使用涉及多个部门,牵扯到多个权利主体,是业主、物业、居委会、设备主管部门、维修资金管理部门等等多方共同参与的大事。对于电梯等特种设备,只有质监部门才有权威性,如果要走应急维修流程,必须有质监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或整改意见,消防维修必须有消防部门...[详细]

    12-10 09-12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又将新建5所学校!孩子上学有着落了!

    31406238538654423516.jpg

    1处36班中小学,占地4.06公顷,位于威海路以北、顺安路以南,以及1处12班幼托。A1-A4地块为出让居住用地,F1、F2地块为代建绿地,C地块为公交场站用地 还要配建两所12班的幼托,向历城区104所学校配套建设“校园安全监控信息平台”。[详细]

    12-10 09-12山东商报
  • 济南可自助办身份证了!照片不满意还可以重拍

    12月8日,山东省首台身份证业务自助服务机在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户政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具有济南常住户籍的市民可以使用。[详细]

    12-10 09-12山东商报
  • 济南:“互联网+政务服务” 打造功能最强政务服务平台

    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完善济南政务云、政务服务专享云,纳入全省统一云服务体系,按照“能云则云”的原则,推动信息系统上云运行。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保护,重点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和大数据采集、共享、使用的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落实《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网络安全...[详细]

    12-10 09-12大众网
  • 济南社区专职工作者待遇将比照事业单位

    12月8日到10日,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牵头,联合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高新区、章丘区拟于近期举行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为城市社区的换届工作做好人才储备。[详细]

    12-10 08-12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