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曝拍摄日记特辑很暖心

2018-02-16 09:3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唐人街探案》杀青时,很不舍,但知道这天总会来。当时就想,要是有机会再和大家一起拍续集就好了。老天眷顾我,2017年,我们原班人马又聚在一起,开始了《唐人街探案2》——陈思诚”。电影《唐人街探案2》今日曝光了一支拍摄日记特辑。导演陈思诚在开篇写下的话,一下把人拉回了《唐探2》的拍摄期,也拉回了两年前的《唐人街探案》。

   特辑里以导演的视角,细数了从开机到杀青期间“最”难忘的一幕幕场景。 “最晕的一场撞车戏,宝强一天吐了3次”;“最累的一场戏,昊然把中央车站跑了30个来回”;“最辣眼睛的一场戏,肖央穿护士装放飞自我带头尬舞”……《唐探2》有辛苦,更有欢乐的拍摄幕后,全都展现在大家面前。

   唐探原班人马回归

   赵英俊版《唐人街》配乐戳泪

   “请问走多久才到唐人街,墙上刻八千里路云和月”。特辑中的配乐《唐人街》也很有故事。这首歌由赵英俊创作,在《唐人街探案》时就作为主题曲由李宇春演唱。淡淡的乡愁和中国味,打动了无数观众。现在老歌重唱,让人瞬间回忆起两年带给我们欢乐和惊喜的《唐探》。

   而到了《唐探2》,无论是三个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还是幕后的动作指导,美术指导,全都一起回归。视频中他们一起奔跑,一起抢时间,一起经历危险,又一起欢笑,真有种陈思诚所说的“生死相托”的感觉。他在结尾写下的,“希望有机会,我们一起继续唐人街的探案故事”,也让这支特辑多了一份延续,多了一份感动。

   陈思诚一人分饰32角

   王宝强“转晕”刘昊然“跑吐”

   在拍摄日记中,最爽的是在麦迪逊大道裸奔,最嗨的是在时代广场跑马车,最晕的,则是王宝强。视频里,王宝强在高速旋转的车里转了5个多小时,车门一开几乎瘫倒在地上。而最累的,是刘昊然,中央车站长长的月台,他一晚跑了30 多个来回,身上的汗水还反着光。最“辣眼睛” 的,是肖央的女装热舞……

   演的最过瘾的,是语言不通还要讲戏的陈思诚——30多个角色,他都给演了一遍。从最初新鲜的纽约美景,到拍回熟悉的唐人街,最不舍的,是分别。视频结尾,又到了《唐探2》的杀青。20多个中国工人员,与300多名美方工作人员彼此击掌庆祝紧紧拥抱,陈思诚感叹着“dreams come true”,十分令人动容。

   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上映,淘票票,猫眼,百度糯米等全平台火爆预售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大学舞蹈系学生将亮相春晚

    W020180215621501858790.jpg

    今天,记者从济南大学音乐学院获悉,该院舞蹈系学生将为春晚开场歌舞《万紫千红中国年》等节目伴舞。(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博洋)[详细]

    02-16 09-02大众网
  • 济南机场大变样!收好这份乘机攻略春运回家不迷路

    16070310591356.jpg

    为了提升春运保障效率,优化乘机流程,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济南国际机场候机楼扩容改造便民工程正式启用,该工程包含新增12个值机柜台,对值机柜台分布进行了重新规划,共设置国内、国际四个值机岛,其中:[详细]

    02-16 09-02齐鲁晚报
  • 除夕至初六济南8大停车场禁止小汽车停放

    0_szyede_20120919161054.jpg

    济南8个大型停车场调整功能,禁止小汽车停放,仅供大巴车、应急车辆停放。为避免少数停车位吸引大量社会车辆前往停放加剧拥堵,今年延续“仅供‘公共交通车辆、应急车辆’停放的政策”。[详细]

    02-16 08-02无线济南
  • 忙里偷闲逛书店 泉城寒假“悦”读正当时

    2月14日,济南泉城路新华书店里人头攒动,不少大人和小朋友正在选书看书。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平时上班工作忙,拿不出空闲时间来看书,春节七天的假期正好把心仪了很久的连载小说一次读完。有许多学生除了选购书籍,还把书店当成了阅览室,在浓浓的书香中度过快乐...[详细]

    02-16 09-02舜网
  • 过年忙买新衣,模特身上的展示服都卖了

    春节临近,济南各大商场里人流传动,连模特上的衣服都卖了,缴费的人排起了长队。随着传统佳节春节的到来,购礼返乡、走亲访友的需求陡然增加,商家们都希望在假日经济中分得一杯羹。[详细]

    02-16 09-02齐鲁壹点
  • 全城禁放鞭炮 济南迎来首个“安静清新”除夕夜

    没有噼啪的爆炸声,没有满城的硝烟,没有一地灰渣纸屑。“鞭炮不等于年味”,其实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春节期间鞭炮销售量逐年减少,空气质量逐步改善。[详细]

    02-16 09-02中国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