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公映11小时票房破4.88亿 创单日票房纪录

2018-02-17 10:5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5后”国民级萌宠胡巴初与观众见面获宠爱,公映11小时《捉妖记2》票房突破4.88亿,打破《速度与激情8》之前保持的4.87亿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纪录,和《战狼2》4.26亿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第二部中,胡巴恐将遭受萌界劲敌。

   续集中,胡巴在万千“叔叔”“阿姨”’的关心下终于与家人团圆,除了呆萌和调皮引发阵阵欢笑之余,与家人的重逢也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尤其在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之下,更是让人倍感团聚不易,想回家多陪陪爸妈,影片中白百何的一句台词直戳泪点:“难道胡巴就不想家么”,让很多观众动情。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年初一7.5万人济南千佛山上登高贺新春

    千佛山2018新春祈福庙会今天在一片喜庆气氛中热闹开场。在正门牌坊广场上,几面大红色的喜庆“福鼓”引起了游人的兴致,男女老少争相上前擂起鼓锤,敲响“福鼓”,寓意新的一年要振奋精神,“鼓”舞人心。[详细]

    02-17 10-02中国山东网
  • 初二火车客满,山东岳母家过完年再赶到内蒙古看妈

    为了陪伴年近九十的老姥姥,张先生全家在山东的孩子姥姥家过完年三十和初一,赶回内蒙老家继续过年。Z317次列车上,旅客们有的或许刚值完班,回家赶个年的“尾巴”,有的在一方老人家过完年三十和初一,赶着看望另一方老人。[详细]

    02-17 10-02齐鲁壹点
  • 济南儿童着汉服狗年首日“开笔破蒙”

    中国农历大年初一,近百名儿童身穿汉服在济南府学文庙举行“开笔礼”,祈福开智。2月16日,儿童写“人”,感悟成长第一课。2月16日,儿童诵读“少年中国说”。2月16日,儿童礼拜圣贤孔子,祈福开智。[详细]

    02-17 10-02中国新闻网
  • 济南除夕夜禁放一级管控效果好,仅五人违规燃放鞭炮

    16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到,除夕至大年初一凌晨,济南全市共出动禁放网格员22363人,出动警力 5202人,出动巡逻车1550次参与禁放管控工作。济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德生及市公安局其他主要领导同志进行指挥、调度,深入市区禁放区域实地督导巡查...[详细]

    02-17 10-02齐鲁壹点
  • 大年初一灵岩寺纳“百福”送“福粥”

    16日上午,灵岩寺戊戌新年祈福会在灵岩寺旅游区正式启幕,15位书法家书写的百幅“福”字作品亮相会场。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免费“灵岩福粥”供游客享用[详细]

    02-17 11-02大众网
  • 忙里偷闲逛书店 泉城寒假“悦”读正当时

    2月14日,济南泉城路新华书店里人头攒动,不少大人和小朋友正在选书看书。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平时上班工作忙,拿不出空闲时间来看书,春节七天的假期正好把心仪了很久的连载小说一次读完。有许多学生除了选购书籍,还把书店当成了阅览室,在浓浓的书香中度过快乐...[详细]

    02-16 09-02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