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皓宇《继承者》诈死重生 开启终极对决

2018-03-15 10: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卧底题材悬疑喜剧《继承者计划》马上就要迎来大高潮的结局啦,观众们在欢笑中陪着“水瓢”cp的卧底计划一路走来。在不靠谱搭档的乌龙计划在一次次失败中峰回路转,最终还是逃不过警方内部的黑帮内应,在已播的剧情中,杨皓宇饰演的朴卜烷警察领了盒饭壮烈的牺牲了,在观众和李金水都还沉浸在朴不烷牺牲中时,新的剧情迎来了杨皓宇炸死归来的终极对决。好兄弟就是:为了你我也不能死。

   朴大叔上演神兵天降、死而复生

   前情中,杨皓宇饰演的朴卜烷警察为了保住李金水不暴露而选择牺牲,而李金水转身落去九叔手中,在从九叔手中逃脱去找善熙时,李金水再次遭遇危险,生死时刻,天降神兵,好兄弟朴不烷警探突然出现,在兄弟、敌人、以及观众的目瞪口呆之中,最强辅助死而复生并再次协助李金水绝地逃生。由杨皓宇饰演的“糊涂”警探朴卜烷作为一个中年“油腻”的抠脚大叔,却有着与外表不符的英雄主义信念,为了心中的正义,他隐忍、躲藏、可以抛头颅洒热血甚至于牺牲自己,为了朋友情谊,他两肋插刀,对上级他唯唯诺诺关键时刻却奋不顾身,对家庭他卑躬屈膝却用伟大的爱包容女儿,一个立体鲜活的“小人物”形象被杨皓宇赋予了鲜活的生命并吸粉无数。

   最强辅助开启终极对决

   最强辅助朴卜烷在为掩盖兄弟身份诈死后,再次为保护兄弟而现身,警方内部叛徒到底是谁?水瓢兄弟是否能够揭露叛徒身份?继承者计划终将何去何从?结局越来越近,终极对决即将开始,最终会发生什么?

   低调生活,专注演戏的杨皓宇,在《龙门镖局》里玩世不恭的恭叔,《欢喜密探》中搞笑却晓大义的范惜逢、《白鹿原》里悲情大义的冷先生之后,又生动地演绎了《继承者计划》中糊涂干警朴卜烷,对于作品与角色,他从来都是认真严肃的,而本周《继承者计划》在最强辅助诈死归来后又将迎来怎样的终极对决,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升温很草率,降温很鲁莽!一夜之间济南气温重回冰点

    VCG111147860241.jpg

    27℃,14日济南的最高气温让不少市民大呼“泉城一秒入夏”。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详细]

    03-15 09-03齐鲁壹点
  • 济南市发改委:郑济高铁设站长清主城西北侧

    VCG111147630692.jpg

    14日,市发改委给出答复称,郑济高铁线位已经稳定,郑济高铁济南段进入长清后,在长清主城区西北侧设立长清站,经长清北部、市中区,引入济南西站,并同步建设联络连接济南站。而在2018年济南市级重点项目安排中,郑济高铁长清段将新建高铁长清站,开工建设21公里,...[详细]

    03-15 09-03济南时报
  • 春天来啦!来动物享受春光吧

    20180315082800437.jpg

    3月14日,济南动物园内山桃花、杏花、迎春花等竞相争艳,游人纷纷前来踏青赏花,观赏动物。当日,泉城气温回升至27摄氏度,动物园的长颈鹿、大象、白犀牛、斑马和环尾狐猴等非洲动物,在经过一个冬季的暖房生活后,纷纷走出暖房与游人见面,享受明媚阳光。[详细]

    03-15 09-03济南日报
  • 济南7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14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获悉,济南8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详细]

    03-15 09-03大众网
  • 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开始报名啦!

    24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图书馆了解到,主题为“一路阅读 一路书香”的“我们的中国梦——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开始报名啦。热爱朗读的你,可以通过邮箱或“山东省图书馆资讯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名相应组别参赛。 [详细]

    03-14 16-03大众网
  • 济南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蒋晓光出席

    今天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详细]

    03-15 09-03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