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槽:欲望之城》曝光徐静蕾终极造型

2018-04-26 10:1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本周六全国公映,今日影片曝光徐静蕾终极造型,全新形象刷新观众认知。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由张家辉自编自导并担任主角,徐静蕾、何炅主演,同时汇聚余男、苗侨伟、元华、张可颐、林雪、张继聪、秦沛、倪大红等演员,现已在各大票务平台开启预售。

   徐静蕾角色造型双突破 首演大反派光头出镜

   作为《低压槽:欲望之城》中的女一号和大反派,徐静蕾角色身份一经曝光便引起观众热烈讨论,早前徐静蕾曾在电影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在片中将有多种造型,其中一个是头顶金发衣着浮夸的大反派,今日曝光的光头造型也是造型之一,让本就错综复杂的故事更添神秘。

   徐静蕾在《低压槽:欲望之城》中献出自己演艺生涯的角色形象、造型双突破,徐静蕾曾透露“张家辉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特别兴奋,因为终于有人发现了我的女流氓气质,让我演坏人”。据悉,徐静蕾在片中饰演卧底警察于秋的终极对手——老板,在张家辉虚构的孤城,老板是掌控一切的“神”,势力甚至渗透到警方系统中,老板将于秋视为特殊的存在,设连环计引诱于秋步入陷阱。

   张家辉演员“跨界”导演显匠心 这部电影特别“不一样”

   片中张家辉与徐静蕾斗智斗勇相爱相杀,戏外默契十足,二人都是从演员“跨界”到导演,因此徐静蕾对于导演身份的张家辉更多了几分理解:“筹备阶段我非常紧张,因为张家辉非常的认真,我能感受到他有很多想法在脑子里爆炸,但开拍后他的脑子真的非常清楚”,最后更盛赞张家辉导演“特靠谱,是可以依赖的人”。

   无论是演员还是导演,对于张家辉而言最重要的永远是“突破与颠覆”,早年参演喜剧后主演警匪题材,在讲述综合格斗的电影《激战》中更以演技再次惊艳众人。以“突破”为原则的张家辉,在《低压槽:欲望之城》中大胆启用与角色形象反差巨大的演员,故事设计打破警匪片一贯脸谱化设置,动作场面等商业元素与思想故事性并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东站片区征收项目补偿方案出炉

    timg-(3).jpg

    20日,济南东客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示。根据方案,房屋拟征收范围内共涉及住宅约178户,安置房位于张马片区A15地块,户型面积从64.4平方米到106.73平方米不等。[详细]

    04-26 09-04济南日报
  • 济南市图书馆超八成是中青年读者,女性占六成多

    timg-(2).jpg

    今年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连日来,各地都举办了花样繁多的与阅读有关的活动。越来越多的人群加入到读书人的行列中来。4月25日,记者从济南市图书馆提供的统计数据发现,截至2017年年底,济南市图书馆发展读者共计387732人。从年龄结构上来看,其中高达82.94%...[详细]

    04-26 09-04生活日报
  • 这个五一怎么玩 旅游部门给出新指南

    timg-(1).jpg

    市民李女士经常带着孩子去趵突泉游玩,一到周末特别是节假日,常看到景区排队买票的游客特别多。为此,济南市旅发委旅游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结合广大市民的要求,把一份星级农家乐的名单和具体位置通过媒体等方式向市民公布。[详细]

    04-26 09-04山东商报
  • 济南启动2018泉城环保利剑行动 将“点穴”式检查 对环境违法零容忍

    4月25日,济南市组织召开2018泉城环保利剑行动动员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8泉城环保利剑行动工作任务,标志着济南市2018泉城环保利剑行动正式启动。4月13日,济南市环保局印发《2018泉城环保利剑行动方案》(济环字〔2018〕95号)。[详细]

    04-26 09-04齐鲁晚报
  • 济南市综合施策治“飞絮”效果显著 市民点赞

    工作人员夜间作业喷洒“絮无踪”。以往每年3—5月份,济南都会飘几场“雪”:大街小巷的杨树和柳树进入春季开始飘絮,树木密集的地方便好像下起了雪。原来,园林工作人员给杨树注射的是一种抑制剂,叫做“抑花一号”,相当于给树木做“节育手术”,主要是抑制杨柳雌...[详细]

    04-26 09-04济南日报
  • “幸福像花儿一样”:济南八旬老人为社区义务养花六年

    长寿花、麦冬、旱莲、榕树、吊兰、鹤望兰……济南80岁的陈衍良老人对这些花花草草如 数家珍。”  老伴马兆荣心疼老陈,经常隔三差五地来帮忙,“我自己也是喜欢花,像一叶兰啊,茉莉 啊,太阳花啊,同老头子的爱好一样。[详细]

    04-26 09-04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