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学会》“四朵金花”重聚 唤醒青春回忆

2018-05-18 11:0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即将于5月19日(周六)晚20:30迎来首播。中戏87班“四朵金花”作为首播嘉宾时隔多年重聚首,唤醒青春回忆。

   从《一地鸡毛》《唐山大地震》到《1942》,徐帆凭借着成熟的演技诠释了不少知性、稳重的女性形象。而在话剧《阮玲玉》中,徐帆又以一身旗袍的魅惑身姿演绎出了民国女神的夺目风采。因此在观众心目中,提到徐帆,关键词一定是“淑女的品格”、“才女的气质”。

   然而,本期节目中,徐帆却在几位同学面前颠覆以往形象,让人大跌眼镜。不知是因为上下铺的“校园时光”唤起了她的本性,还是因为在姐妹们面前可以无所顾忌,徐帆在排练过程中直接“放飞自我”。不仅倒躺在沙发上研讨剧本,还表示公演时不想再穿旗袍,要转变一下穿衣风格。为此,江珊提出穿公主裙的想法,陈小艺和刘红梅还加上了“粉色”、“纺纱”、“发卡”等细节。

   在畅想自己的粉色公主梦时,徐帆立刻变得“元气满满”。用衣服袖子在头上绑了一个蝴蝶结,一蹦一跳地向姐妹们撒娇,如此可爱的举动让姐妹们也不禁调侃道:“像个天线宝宝一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