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铁甲》迎来首场明星操机战

2018-05-18 11:0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在今天播出的《这就是铁甲》最新一期里,吴尊“英雄救美”成功复活侠客,郑爽一改往日果断,变身”暖心爽“,张一山、撒贝宁的联盟实力依旧不太乐观。5月18日本周五早9点, 优酷网综大片《这就是铁甲》将打响联盟战役的下半场决赛,并迎来四位经理人首次亲身上阵进行铁甲实操对决。节目中吴尊“无实物操控”练机实力抢镜,青玛瑙的意外退赛暖心全场。

  联盟双方铁甲数量的差异日益悬殊,张一山不得不派出“独苗”全王联手撒贝宁战队金箍棒完成背水一战,却未曾想全程被沙尘暴狠狠牵制,错过最佳反击时机双双遗憾出局。而青玛瑙在压轴赛中突发操控失灵,主动提出退赛以推进赛事如期进行,不仅获得全场选手和观众的打气应援,郑爽更亲自下场与团宠挥手告别。

  另一方面,面对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次操机大战,四位战队经理人在激动之余也不免“各怀私心”。郑爽一改往日果敢性格,不舍每位队友离去,更不愿见到双方铁甲在自己的操控下受到伤害,竟操控猫王与师弟张一山的空间站在斗笼内跳起温柔华尔兹。而撒老师和张一山则在比赛前夕争相放飞自我,前者模仿忍者攻击方式,一套“王八拳”无招胜有招;后者则模仿空间站解锁最新“手势舞”,一切只为弹走颓废战势。

  本期节目中,在当得知明星操机战的获胜方将有复活选手的权限时,吴尊则立刻开启了疯狂“手摇”的练习模式,更对着赛场“无实物操控”想象自己在操控铁甲时的正确脑回路。随即在对决中凭借灵活的走位、精准的攻击,不负众望地拿下赛程,成功救回侠客燃烧满满团魂。

  不得不承认的是,无论是战事败北后面对队友的离开各经理人哭红的双眼,还是为求队友复活奋力一搏的竞争意识,《这就是铁甲》赛事的无限张力早已经让所有观众随着节目的进行,突破垂直的铁甲文化圈层,上升到科技文化强大的团队荣誉中来。战队队员和明星之间,会因为或将失去搭档而落泪,也会因为一起跨过了难坎而欢呼,这样亦师亦友的互动,时时刻刻让观众随之被打动,而这一切也都是《这就是铁甲》赋予科技格斗的独有价值。

  在所剩铁甲屈指可数的焦灼赛事下,手握最后一张“复活牌”的张一山是否会选择昔日队友?究竟哪只队伍又能够顶住高压笑到最后?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