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开拍续集 阿汤哥还是那个英俊飞行员

2018-06-04 10:19:0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羊城

  

  阿汤哥曝光了新剧照

  

  当年《壮志凌云》里的俊男美女

  

  女主角凯莉·麦吉利斯的今昔

  

  瓦尔·基尔默已不再是当年的“冰人”了

  {时隔32年,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经典电影《壮志凌云》终于要开拍第二部了。阿汤哥在推特上分享了首张剧照:他扮演的马弗里克站在战斗机前遥望远方,剧照中间的一行字“Feel the need(感受内心的渴望)”,出自影片的经典台词:“I feel the need, 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受到内心的渴望,对速度的渴望。)”那个英俊的王牌飞行员终于回归!

  【等到花儿也谢了……】

  1986年上映的《壮志凌云》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托尼·斯科特执导,汤姆·克鲁斯、凯莉·麦吉利斯、安东尼·爱德华兹、方·基默担任主演。影片中的空战镜头在全球引起了轰动,被誉为上世纪80年代好莱坞三大动作片之一,其他两部分别是史泰龙的《洛奇》和哈里森·福特《夺宝奇兵》。汤姆·克鲁斯也凭借该片声名鹊起,走上巨星之路。

  ●导演已逝

  导演托尼·斯科特凭借《国家公敌》《怒火救援》《危情时速》等确立了好莱坞一线动作片导演的地位,他的哥哥雷德利·斯科特也是好莱坞知名大导演。托尼一直想和阿汤哥合作推出《壮志凌云》续集,但因为档期及剧本原因,项目一直没有正式启动。2012年,68岁的托尼因为癌症而选择自杀,从自己非常喜欢的加州第四大悬索桥文森特·托马斯大桥跳下。他的离去,更是让拍摄计划一度陷入停摆状态。

  ●女主老了

  《壮志凌云》中女教官“查丽”的扮演者凯莉·麦吉利斯,曾凭借电影《壮志凌云》《被告》《证人》三度获得金球奖提名。如今61岁的她,已不复当年的美艳容颜,体态大变。

  ●冰人病了

  影片中,马弗里克的对手“冰人”的扮演者瓦尔·基尔默后来曾出演“蝙蝠侠”,名噪一时,但前两年患上咽喉癌,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已是老态尽显。虽然瓦尔·基尔默曾多次表示对《壮志凌云2》有兴趣,但目前曝光的演员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

  【续集故事像轮回……】

  《壮志凌云2》将由与阿汤哥合作过《遗落战境》的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影片剧情目前仍未公布,但有消息透露,故事讲述马弗里克升任为空军学校教官,要训练一个年少气盛的女飞行员。这个故事仿佛前作的轮回——当年马弗里克才是那个令教官们头疼不已的学员。

  此外,影片还将涉及无人机技术。约瑟夫·科辛斯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让影片“更贴近我们生活的时代”:“现在的海军和1986年相比已经有很大的不同,完全是两个时代了。所以你不能复刻前作,必须做出改变。”(邵梓恒 编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笑脸托起安居梦 济南市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222.jpg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涉及广大市民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也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在社区党委的倡导下,小区落实了楼长制,设立了环保“最美家庭”流动红旗,家家户户志愿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高涨起来。[详细]

    06-04 09-53舜网-济南日报
  • 展现泉城范儿!百花洲北入口打造济南老院,下月完工

    timg-(1).jpg

    2016年6月1日,百花洲一期项目正式开园,至今已经整整两年,逐渐为济南市民所青睐。6月2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大明湖南门看到,百花洲北入口已经开始提升,现场有大吊车正在运巨大的石头。[详细]

    06-04 09-5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的空中“高人” 她们在百米高空塔吊上见证着城市“长高”

    1.jpg

    吴家堡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一期项目工地,21岁的张成美攀爬塔吊到驾驶室。小龙的家庭,正逐渐成为“塔司之家”:他自己、妻子李金曲、大妹水洛小明、小妹水洛小花及妹夫,一家有5个塔吊司机,3个女塔司。[详细]

    06-04 09-52舜网-济南时报
  • 山东省实验中学今年招收30名特长生 6月19日开考!

    网上报名:6月15-16日(8:30-17:30) 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官方网站,点击招生专栏“2018特长生报名端口”,按照报名要求逐项如实填写,每人限报一项。现场报名携带资料:《2018年济南市高中学校招收特长生测试审批表》一式两份(网站下载)并加盖初中学校公章;初...[详细]

    06-04 09-34齐鲁晚报
  • 临近毕业轻装回家,大学生跳蚤市场开张

    3日下午,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校园内,一些临近毕业的大学生摆起了跳蚤市场,处理闲置用品。记者看到,跳蚤市场上的商品大多是书籍,还有服装,化妆品,各种生活用品等,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学生前来选购。[详细]

    06-04 09-47齐鲁晚报
  • 多个重点工程将提前完工 济南各大片区建设步伐加快

    日前,匡山立交西首的落地引桥两侧,20余个高架桥墩柱浇筑完成,准备浇筑上下桥匝道箱梁。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这是济南加速城市提升的真实写照,在8000平方公里热土上,一个个如火如荼的施工工地正奏响城市建设的强劲乐章。[详细]

    06-04 09-24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