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魅影》中文版将在中国制作巡演

2018-06-11 09:5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黄扬、许晓青

   6月7日,英国著名女高音歌手及音乐剧演员莎拉·布莱曼在发布会上发言。当日,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与英国真正好集团携手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魅影中国计划”战略发布会。《剧院魅影》是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的经典音乐剧,此次“魅影中国计划”包括了《剧院魅影》中文版的制作和巡演,同时英文版《剧院魅影》也将在中国巡演。新华社记者 胥晓璇 摄

   新华社上海6月8日电(记者黄扬、许晓青)在全球范围上演经久不衰的音乐剧《剧院魅影》即将拥有中文版本。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和英国真正好集团7日在上海宣布,将在5年内联手制作推出中文版《剧院魅影》。

  音乐剧《剧院魅影》由知名音乐剧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至今已在30个国家和地区上演,拥有多个语言版本,累计吸引超过1.8亿人次现场观看,总收入达63亿美元。同时,该剧还斩获了超过50项主要戏剧奖项,其中包括3项奥利弗奖和7项托尼奖。

  中文版《剧院魅影》剧组将致力于起用中国本土音乐剧人才。为此,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和英国真正好集团将在中国联合制作音乐剧电视综艺节目,寻找“魅影”等剧中角色的合适扮演者。

  英国著名女高音、音乐剧演员莎拉·布莱曼已确认担任该综艺节目的评委,她曾扮演过《剧院魅影》中的女主角克里斯蒂娜,对这部经典音乐剧有着深刻的理解。“《剧院魅影》一直以来就是众多演员音乐剧事业的起点,今天我们齐聚中国,正是为了寻找明日之星。”莎拉·布莱曼在上海说。

  未来,通过这档综艺节目脱颖而出的首位中国“魅影”,不仅将登上《剧院魅影》中文版的舞台,还将有机会受邀前往伦敦西区或纽约百老汇接受培训、参演英文原版《剧院魅影》。

  此外,英文原版《剧院魅影》也计划于2020年再度开启中国内地巡演。此前,该作品曾多次来华演出,获得好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异地就医住院如何直接结算 一张图告诉你答案

    VCG111147808283.jpg

    舜网讯在外地生活,医保关系却在老家。随着异地联网结算的不断发展,记者从济南市社保局了解到,现在生病后在异地就医,只需支付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剩余部分由医保与医院直接结算。无论是随迁养老的爸妈,还是在外打工的人员,都不用再为异地报销医疗费跑腿了。[详细]

    06-11 09-05舜网
  • 第4条"携河之路"?济南拟新增一跨黄通道,在这个片区

    医学大道北段:接入高速  医学大道北段将建设高速公路立交,与京台高速槐荫枢纽立交相接,并直通绕城高速北环线。[详细]

    06-11 08-45山东商报
  • 夏雨也温柔!济南本次降水平均30.2mm泉水水位暂止跌

    VCG111151185009.jpg

    周末刚经历高温的济南迎来降温和有效降雨,雨从8日晚一直持续到9日。记者从济南市防办获悉,这场降雨下得不小,不过因为下得比较缓,所以对防汛没有带来压力,全市无灾情发生。[详细]

    06-10 10-35齐鲁壹点
  • 济南蓝翔路国庆节就要竣工通车啦

    让济南有更多的蓝天白云,是城市提升工程的重要工作。王忠林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察看裸土覆盖、道路硬化、扬尘污染实时监控等情况,检查工地施工管理和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王忠林对道路提升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详细]

    06-11 09-26齐鲁壹点
  • 舜世路南延工程提前22天完成拆迁

    伴随着市中区舜耕街道锦绣苑片区最后一处房屋的拆除,舜世路南延工程提前22天完成拆迁处置工作,施工作业面全部释放。舜世路南延工程西起舜德路,北至俊雅路,东至舜世路兴济河桥以东200米,实施长度为1218米。[详细]

    06-11 09-26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杜绝渣土车闯禁区出新招!工地不到时间不得开门

    6月10日周日上午,济南历下交警、渣土管理、环保、城管执法、姚家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在CBD中铁十六局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约谈CBD片区20多家施工项目甲方企业,所有企业逐一与上述政府监管部门签订承诺书,并签字盖章。记者从会上获悉,即日起,上述多部门将共...[详细]

    06-11 09-0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