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在上海迪士尼首演

2018-06-17 10:2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原标题: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在上海迪士尼首演

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在上海迪士尼首演

  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演。

  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14日晚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演。

  《美女与野兽》是百老汇音乐剧史上演出时间最久、最为成功的剧目之一,为全球超过3500万名观众生动演绎了这一经典的浪漫故事。

  《美女与野兽》是百老汇音乐剧史上演出时间最久、最为成功的剧目之一。

  当晚,全新中文版首次在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正式上演,一流的演员阵容、华丽的演出服装、精美的舞台设计和迷人的经典旋律,为观众打造出全新百老汇风格的娱乐演出体验。

  星光熠熠的红毯仪式拉开了当天首演礼的帷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开幕荣誉大使孙俪、众多明星名人、该剧的原班国际主创团队等相继走上红毯。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将于6月15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演出时长约两小时。

  在经过了一年多的精心准备,包括全国范围的甄选、全新的中文剧本创作、舞台和服装设计的重新构思、严格的排练等,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完美落成。据悉,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将于6月15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演出时长约两小时。(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新房价格整体看涨,但部分非热点楼盘搞变相降价

    VCG111141377038.jpg

    6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济南、青岛新房环比上涨幅度增大,尤其是青岛涨幅高达2.0%。在二手房方面,济南环比上涨0.5%,同比下降0.2%;青岛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7.5%;烟台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9%;济宁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详细]

    06-17 10-11齐鲁壹点
  • 济南市区景点商圈迎“端午堵” 错峰返程才靠谱

    VCG11493442237.jpg

    端午假期来临,济南市区景点和商圈周边又将上演堵车大剧。15日,济南交警发布假期道路交通预警,预计黑虎泉西路等15处路段易拥堵,市民出行可提前规划路线,避开交通高峰,注意行车安全。[详细]

    06-17 10-01济南时报
  • 天下第一泉景区推60款“伴手礼” 济南元素十足 既有“济南名士”扑克牌又有“夏雨荷”团扇

    20180617065554817.jpg

    在大明湖景区,单价20元的“济南名士”扑克牌、单价30元的“历下亭”签字笔和15元的“夏雨荷”团扇最受市民游客欢迎。好的产品都自带“价值观”,把这些深入挖掘出来,然后再去寻找适合其的载体,这样才能形成旅游商品。[详细]

    06-17 09-58济南时报
  • 市中、历下、槐荫小学招生信息发布 报名有疑问请看这

    15日,市中区、历下区、槐荫区发布今年中小学招生信息,家长们可登录各区政府网站或教育局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获知报名条件、注意事项等详细内容。市中区户籍适龄儿童网络报名时间为6月19日-21日9:00-17:00;现场报名及材料审核时间为6月22日-24日8:30-11:30、14:...[详细]

    06-17 10-04济南时报
  • 省市领导走访慰问穆斯林群众

    6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副省长孙继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等省市领导,到我市各清真寺走访慰问。走访中,省市领导与穆斯林群众、教职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认真学...[详细]

    06-17 10-14济南日报
  • 昨起办理临时身份证全市通办立等可取 已有市民尝鲜

    6月15日,临时身份证全市通办、立等可取举措实施当天,天桥区一位市民马上要出差却丢失身份证,随后顺利办理临时身份证的他,成了这项便民措施的首批受益者。当民警把制作好的临时身份证交到张先生手中时,张先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详细]

    06-17 10-00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