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董洁“舞”力全开

2018-08-13 09:5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上周日晚迎来B组竞演。气质温文尔雅的董洁惊艳大变身,与李德戈景组成搭档,挑战风格狂放的蒙古舞。虽然是舞蹈专业出身,然而董洁坦言:“这份专业同时也是我的压力,因为大家对你的期待会更高。”经过磨合,董洁的舞台风格完美融合她的温柔气质与蒙古舞的粗狂,专业度与观赏性兼具,技惊四座。

  上期节目中,董洁一支“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赢得嘉宾与老师们的交口称赞,最终与李德戈景结成搭档,共同完成接下来的舞蹈挑战。而上周日晚的《新舞林大会》中,董洁带来时隔多年的正式舞蹈首秀,与李德戈景默契配合展现苦练24小时的舞蹈作品。蒙古舞一向风格粗犷,与董洁在大众印象中的纤细温柔形成了强烈反差,最终董洁以专业的舞者功底以及突破自我的大胆尝试,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力量型舞者”。表演结束后,董洁透露,这次的舞台背后也有让她措手不及的“意外事件”,表演前一天晚上,因为音乐问题两人的舞蹈不得不全部推翻,比赛当天早上重新设计并排练,虽然表演并非百分百完美,董洁却凭借自己的hold住全场的舞者气势和多年功底,成功赢得当晚竞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为大众熟知的演员,突破自我安全区并不是一件容易事,董洁借由《新舞林大会》的舞台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她,一个敢于挑战、自信无畏的她。B组比赛虽告一段落,但董洁的“舞林挑战”仍将继续,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加惊艳的表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济南54个工地被通报批评

    timg.jpg

    高处作业不戴安全帽、施工人员作业区吸烟、安全问题拒不整改……近日,市城乡建设委通报了全市房屋建筑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整治提升行动检查情况。对于问题项目,市城乡建设委采取了限期整改、停工、出具责令限期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移送执法机关进行行政处罚等措施。[详细]

    08-12 09-38济南日报
  • 济南市首个零散棚户改造项目选房 安置房位于花园东路以北

    QQ图片20180812093632.jpg

    11日上午,大明湖小学,居民通过抽签确定选房顺序。8月11日,大明湖街道居民王良杰这天特别幸运,在零散棚户改造项目安置房选房现场,他抽到了本轮的一号签,第一个进行选房。[详细]

    08-12 09-36济南时报
  • 在“云端”开塔吊的女司机:60秒爬35米!仨孩子的妈最长一年回家一次(视频)

    QQ图片20180812093715.jpg

    祝春红告诉大众网爆三样(ID:sdbaosanyang),为了尽早在城里安家,她现在每天坚持在塔吊上工作十个小时,节假日也基本上不休息。大众网爆三样注意到,祝春红的工作比一般的塔吊司机还要多些,因为她同时还是一名带班班长。[详细]

    08-12 09-37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 预报今晚雷阵雨光顾 气温有所下降

    8月12日,一位小朋友在阴凉处等候公交车,与“秋老虎”躲起了猫猫。据济南市气象局天气预报显示,13日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偏东风2~3级,雷雨时阵风7级,早晨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详细]

    08-13 09-15舜网-济南日报
  • 石济客专济南公铁两用桥开始“全面体检”

    8月11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石济客专济南黄河公铁两用桥开始进入静态验收阶段,线路计划2018年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记者获悉,该桥目前验收情况较顺利,如果本次验收及后续的一系列检查、调试没有问题,年底将与石济客专已开通段连接进行通车试运营。[详细]

    08-13 09-14舜网-济南时报
  • 好消息!济南走高架穿隧道的T20换成8米公交车!

    济南首条走高架、穿隧道的高峰通勤巴士T20路于8月9日顺利开通,该线路很受乘客欢迎。作为首条途经高架、隧道的线路,解决领秀城、华润等居民区去往高新区的出行需求。为进一步提高线路服务水平,满载乘客出行需求,提高乘客乘车舒适度,公司营运管理人员和车队管理...[详细]

    08-13 09-1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