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首映 甄子丹寄语学子"继续向前"

2018-08-16 10:5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8月15日,由甄子丹发起、出品、监制兼主演的全新动作电影《大师兄》在北京举行了“毕业典礼”首映发布会,主演甄子丹、喻亢、骆明劼、汤君慈、汤君耀、李靖筠、刘朝健、云芊芊、林秋楠及监制王晶、王雅琳“全校”登场。影片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

  在电影《大师兄》中,甄子丹首次挑战全能教师,就遇到了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熊孩子”,而他饰演的陈侠老师不仅要苦口婆心抓学习,还要大打出手保安全。在“毕业典礼”的现场,这些在电影中给甄子丹制造了不少麻烦的问题少年,不仅看起来意气风发、活力十足,更是对老师甄子丹展开花式打call,与电影中让人头疼的熊孩子形成强烈对比,展现出青春少年的独特风采。

  戏内作为这群问题学生的班主任,甄子丹面对“最差班级”从未想过放弃,而是选择深入了解每个学生的问题,“对症下药”引导他们走回正道。发布会上,甄子丹还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准备了暖心的寄语,鼓励他们继续向前。戏外作为这群年轻演员的“大师兄”,甄子丹也很开心能跟他们“打成一片,慢慢把他最好的东西挖出来。”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也让甄子丹打出高分,为大家颁发毕业证书。

  发布会现场首度公开了影片的推广曲mv——由香蕉男团TANGRAM出演并演唱的《向前冲》,歌曲传递出的是引领年轻人克服困难勇敢向前的正能量。提及拍摄《大师兄》最大的感受,甄子丹坦言,和这首《向前冲》一样,过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难,前后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得以完成,“所以我们也想通过这首歌、这部电影来告诉所有的年轻人,遇到事情不要怕,勇敢地迈出去,勇敢地走每一步,什么困难都是可以解决的。”

  监制王晶也信心十足地表示:“老师把学生教好这种题材以往也有不少,可是一个有那么好身手、有那么多过去的老师去教好一帮学生,却是从来没有的。这就是我们电影的过人之处,也是最能给人以启发的地方。”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