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玫亮相《我就是演员》 透露《红楼梦》已杀青

2018-10-15 10:00: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10月13日,著名导演胡玫亮相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坐镇飞行导演席。作为中国首位票房过亿的女导演,胡玫导演作品奖项等身,一登台就收获现场年轻观众的掌声。胡玫更是在该节目中首次透露,由她担任导演的全新电影版《红楼梦》已经杀青。

  在节目现场,胡玫导演亮相《我就是演员》担任飞行导演,仅一段其过往作品的简单介绍,就让现场的年轻观众集体发出赞叹声。胡玫导演还首度透露,由她执导的全新电影版《红楼梦》已经杀青。据悉,这部完全启用年轻新演员的电影版《红楼梦》,将还原小说中人物的年龄及气质,打造属于胡玫导演独特视角的“青春红楼”。

  在当期节目中,演员薛佳凝、王阳、曹曦文三人表演的一段《左右》,得到了胡玫导演的高度赞誉。她认为:“三位都奉献了至极的表演。角色都‘嚼’出来了。”更羡慕称:“如果我的剧组都是这样的演员来演,我得多轻松多幸福啊!”同时,对导师徐峥与飞行导师刘嘉玲的即兴表演,胡玫也给出极高评价:“笑着去演悲情哭戏,这种表演真是游刃有余,这是表演的大师。”

  经过一期节目的竞演,演员经超、王阳晋级,成为胡玫导演影视化作品A角候选人。而在下期节目中,由胡玫导演亲自操刀的影视化作品将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软硬件堪称"高大上" 优质民办学校开始在济南扎堆

    继9月20日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落户济南后,日前,由山东出版集团与山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签约成立,加上已开始招生的华师大济南实验学校和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济南民办教育版图不断扩大。[详细]

    10-15 09-21大众网综合
  • 齐鲁电竞小镇将落户章丘,打造科技人文生态圈

    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分为“齐鲁电竞科创小镇展示中心、硅谷新动能孵化中心、广电VR中心、齐鲁电竞生态街区、青年创业社区、科创教育园区、企业孵化园区”七大板块。[详细]

    10-15 09-21大众网综合
  • 济南地瓜大量上市,是抗癌和减肥明星,也有食用禁忌

    10月14日,记者在济南仲宫大集上发现,地瓜大量上市,而且每斤1.2元到1.5元的实惠价格受到市民的青睐。据科学家分析,其蛋白质的含量超过大米的7倍;胡萝卜素的含量是胡萝卜的3.5倍;维生素A的含量是马铃薯的100倍;糖、钙和维生素B1、维生素B2的含量皆高出大米和面...[详细]

    10-15 09-23齐鲁壹点
  • 章丘双山西路北延通车了 今年还有2条“断头路”将动工

    打通断头路,构建微循环。据了解,双山西路北延道路改造工程为南北走向,本次设计段北起福康路,南与现状路顺接,全长700.08米,规划道路宽度为22米,一块板形式,车道宽16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详细]

    10-15 09-53齐鲁晚报
  • 今天起至本周五济南20家养老院向公众开放

    为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业转型升级,增强养老服务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市民对泉城养老的关注度,展现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的新成就、新面貌,营造“孝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市民政系统将于重阳节期间组织开展“身边的养老院——公众开放周”主题活动,共有20家养...[详细]

    10-15 09-50济南日报
  • 为今冬供暖做充足准备,济南各热企已开始点火烘炉啦

    随着供热工作的日益临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热力集团所属各热源厂已完成了所有锅炉本体的检查与各系统部件的试运行工作,自10月8日起,东新热电厂、唐冶热源厂陆续进行锅炉的烘炉工作。点火烘炉是对锅炉炉墙内的水分进行加热烘干,为供暖做好准备...[详细]

    10-15 09-47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