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之味》曝光首款海报预告揭开神秘面纱

2019-03-19 09:45: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近日,由许鞍华、朱嘉懿监制,麦曦茵执导并担任编剧,郑秀文、赖雅妍、李晓峰领衔主演,钟镇涛、任贤齐特别出演,刘瑞琪、吴彦姝主演,刘德华友情客串的电影《花椒之味》亮相第15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2019寰亚电影发布会」。影片改编自张小娴畅销经典作品《我的爱如此麻辣》。

   导演麦曦茵除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等多个奖项外,其独特的叙事格调、对人物情感的严准捕捉等都备受观众赞赏。许鞍华和朱嘉懿的倾力加盟,更是影片的实力保证。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许鞍华,尤其擅长对细腻情感及人物内心的刻画,饱含灵魂与感性的创作风格也一直被外界所肯定。而朱嘉懿也曾担任《踏血寻梅》、《脱皮爸爸》、《救火英雄》等影片的监制,斩获奖项无数。此次三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这部真实细腻又触人心怀的温情之作,令人对影片的呈现更加信心满满。

   除金牌制作班底外,该片的演员阵容也十分抢眼,曾在报道中表示将会客串影片的刘德华仅解锁了预告片中的字幕,如此神秘令人好奇不已,暂未露面的他将饰演怎样的角色,与郑秀文多次饰演银幕情侣这次是否会再度同框,引起了观众热议。此外,郑秀文任贤齐继《夏日么么茶》《嫁个有钱人》17年后再合作引发外界关注,两对经典组合的全新碰撞为影片带来了又一亮点,钟镇涛、刘瑞琪、吴彦姝等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也令观众大呼期待。

   电影《花椒之味》讲述了任职旅行社策划的如树(郑秀文饰),在得悉父亲(钟镇涛饰)突如其来的死讯的同时,发现原来自己在台北、重庆两地各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如枝(赖雅妍饰)及如果(李晓峰饰)。纵然父亲一直与自己在香港生活,却是在父亲死后如树才开始真正认识父亲。

   当日,片方发布首款海报及预告,以沁心的细腻将三姐妹之间的羁绊徐徐带出。海报中,郑秀文、赖雅妍、李晓峰饰演的三姐妹在沙发上头肩相靠闭眼浅寐,仅靠一条毛毯的裹盖来维持温暖。这条简单的毛毯,象征着维系三姐妹关系的纽带,也预示着这是能够带给她们面对生活的无奈唯一暖意之物。她们的心路历程在引人遐想的同时又让观众充满了好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茂岭山周边泛CBD区域启动冻结,将分期分批拆迁

    1 (1).jpg

    18日,记者在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获悉,茂岭山周边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明确东至规划华阳路、西至二环东路、南至和平路东延、北至工业南路及新泺大街的区域从18日开始冻结一年。[详细]

    03-19 09-03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济南女子本想点荒草灭虫,结果火太大把整座山烧了!

    14日13时许,济南长清区张夏街道办事处井字村北山发生山林火灾,火势蔓延较快。记者从长清公安了解到,当时接警后,分局张夏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火灾发生后,长清区公安分局组织刑警大队、张夏派出所与森林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开展现场勘察和走访调查工...[详细]

    03-19 09-06生活日报
  • 济南男子向多家店铺换假钞行骗,身后监控揭秘套路

    “买东西的时候先给你一张真的,然后再替换掉,最后给了一张假钱。邢先生称,此时,该男子掏出一张100元的真钞,观察收银员会不会仔细看钱。“一般柜台不放整钱,她就把这张钞票给我存着,我一摸这张钱就是张假钞。[详细]

    03-19 09-01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春如四季"又来了!济南今天喊热明后天喊冷,将迎霜冻

    在疯狂升温后,冷空气又卷土重来;19日夜间到20日上午阴有小雨,20日下午到夜间多云间晴,南风4~5级阵风7级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12℃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在冷空气和雨水打压下,气温也将剧烈下降,大部地区降幅在10℃左右;21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详细]

    03-19 09-41生活日报·海报新闻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面预售清明假期客票

    即日起,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面预售清明假期(4月5日—4月7日)客票,并出台购票优惠政策:清明假期期间,到总站人工售票窗口购票的教师、现役军人、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可享客票9折优惠;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购票享半价;持老年证和总站发放的VIP会员卡乘车可享9...[详细]

    03-19 09-18舜网
  • 定了!济南地铁1号线4月1日起正式卖票

    记者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获悉,济南轨交1号线拟于2019年4月1日正式商业运营。为做好前期相关工作,参观体验活动到3月22日结束,商业运营前不再组织参观体验活动。[详细]

    03-19 09-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