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狂想曲》发布“震撼全场”版预告、歌词版海报

2019-03-22 09:56: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波西米亚狂想曲》今日上映,本片结束了全国600场点映和首映礼后,收获了淘票票9.3、猫眼9.5、豆瓣8.6的超高评分,不少观众表示“观影现场仿佛一场千人演唱会般热闹”。3月20日中国首映礼一大波中国音乐圈电影圈艺人到场“朝圣”皇后乐队,著名歌手老狼二刷后依然觉得震撼,著名女歌手刘惜君更是看得“热泪盈眶”。皇后乐队的粉丝们更是在首映礼抢先体验了“卡拉OK”版,在影片进行到高潮部分时,影厅内影迷们更是自发全体起立,跟着音乐一起高歌、律动。

  今日,《波西米亚狂想曲》发布“震撼全场”版预告和歌词版海报,预告以如同卡拉OK般的歌词呈现方式,不仅带观众领略皇后乐队的震撼十足、感染力极强的演唱会场面,还揭露了皇后乐队经典歌曲《We Will Rock You》的创作灵感以及乐队成员集体协作创作出这一歌曲的过程。

  皇后乐队堪称20世纪最伟大的乐队之一,从1970年成立,在接下来的大半个世纪里,他们用不停息的创造力,将“皇后乐队”这个名字书写进世界音乐史,成为永不褪色的传奇。他们用气势恢弘的音乐开辟了新时代,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和勇于打破常规的精神影响着无数的音乐人,更是受到了无数粉丝的追随和热爱。他们挥洒的汗水、华丽的台风和音乐中动人激昂的节奏,都感染力十足,带动着场下的观众为之欢呼雀跃。

  《波西米亚狂想曲》不仅复刻了皇后乐队的高光时刻,更讲述了更多关于皇后乐队不为人知的故事,他们从零到有再到辉煌的发展历程被浓缩在两个小时里,在这两个小时中,我们得以看到他们有血有肉的故事和他们不变的初心。在这支预告中,皇后乐队吉他手布赖恩·梅不仅为中国影迷们录制了独家视频,用中文向广大观众打招呼,并称道:“这是一部现象级的电影,在全球引起了巨大轰动。”皇后乐队鼓手罗杰·泰勒说出了四字真言“摇滚不死”后,强势向中国观众“安利”道:“这部电影值得走进影院,配合着出色的音效,在大银幕上观赏!”

  皇后乐队强大的感染力和独具一格的创造力在这支预告中得到了十足的体现。在音乐创作上,皇后乐队拒绝墨守成规,坚持给人们带去他们想要的、足以震撼人心的音乐。抱着这样不变的初心,皇后乐队创作出一首又一首脍炙人口、流传至今的金曲,甚至为观众们创造了一首他们能亲身参与表演的歌——《We Will Rock You》。观众的每一次跺脚、拍手,都和鼓点融为一体,成为音乐的一部分。时至今日,《We Will Rock You》依然是一首风靡全球的歌。这正是皇后乐队的魅力所在:不拘一格,风格万变,但不变的是他们音乐中饱含的深情,和他们对于音乐的激情。

  此外,影片于今日曝光一组爆燃歌词版海报,皇后乐队经典金曲的歌词背后,映衬着皇后乐队4位成员的形象,每一首金曲的背后都离不开每一个队员的创作灵感和极高参与度,每一个成员都在这个殿堂级乐队里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电影向观众们展示了皇后乐队从成立到低谷再到巅峰期间不为人知的故事,乐队在火爆全球的时期也曾因为利益和小人挑拨而分崩离析。不过,也是因为不忘对音乐的初心,让每一位成员相互包容,重新走到一起再登巅峰。如同电影中佛莱迪和其他队友们达成的共识一样,歌词海报上的每一句歌词都盖上了“皇后乐队”的印章,属于这个团队的每一个人,不分彼此,皇后乐队的精神,感染并影响着全世界一代又一代听众。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故事] 鲍山 贤相鲍叔牙的封邑之地

    在济南城东的鲍山街道,有一座并不起眼的小山叫做鲍山。齐桓公四十一年时,管仲将死,齐桓公想让鲍叔牙接任相位,管仲却反对,认为鲍叔牙性格太过刚直,不适合接任相位。至今生活在济南的鲍叔牙的后人鲍雷胜认为,济南鲍山的鲍叔牙墓是鲍叔牙的终葬之地。[详细]

    03-22 09-07济南日报
  • 沃尔玛泉城路店关门疑云

    22日,沃尔玛泉城路店外围商铺挂出“撤店”招贴,超市仍在正常营业。进入二楼沃尔玛超市入口后,右手处的中联大药房内已挂出“撤店”“撤场大清仓”等招贴广告。目前沃尔玛在山东共有4家门店,除济南外,淄博、潍坊、济宁各有一家门店。[详细]

    03-22 09-07舜网-济南时报
  • 电动自行车挂牌倒计时 济南准备咋样了

    “我们领导上午刚去开了会,说4月15日后,电动自行车都需要挂牌,非国标的上个临时牌”,和平路一家专卖店的员工告诉记者。目录内的电动车,经登记上牌方可上路;目录外的电动车,须申领临时标识并按照相关规定悬挂,并设置了3年过渡期。[详细]

    03-22 09-36济南时报
  • 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清明悼念活动安排出炉

    另悉,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继续开展为烈属寻亲活动,广大市民可登陆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网站点击"烈士查找"、拨打0531-82030609“烈属寻亲热线”或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烈属寻亲办公室”查找。[详细]

    03-22 09-36舜网
  • 济南开展建设扬尘强化督查行动 覆盖全市所有建设工程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我市于3月20日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建设扬尘治理春季强化督查行动。与以往不同,此次督查不是简单地关停工地,而是督促、指导参建方对施工现场实施精细化管理,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详细]

    03-22 09-07济南日报
  • 22日起济南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禁止左转 工人改标线

    3月21日,济南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工人们开着施工车正在铲除原来的左拐标志,即将改为禁止左转的直行标志。从22日开始,这个路口东西方向将禁止左转,因为这个路口的交通压力太大了。[详细]

    03-22 09-0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