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吹哨人》进击中秋档

2019-06-15 09:4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昨日,由薛晓路导演,雷佳音、汤唯等主演的电影《吹哨人》宣布定档9月12日,强势进击今年中秋档。在发布的定档海报中,雷佳音实力诠释“眼神杀”,满满都是戏。预告片里更是险象环生,惊险不断。在尝试过家庭剧、爱情喜剧、古装动作剧之后,雷佳音再次扩宽戏路,出演“孤单英雄”,诠释“吹哨人”这样一个首次被聚焦的题材。

  搭档汤唯挑战反差角色,出演小众题材中的大制作

  此次《吹哨人》中,雷佳音首次搭档汤唯,合作《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导演薛晓路,兼有《疯狂的麦克斯》、《金刚》等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可谓黄金班底,神仙阵容。该片横跨三大洲取景,如此庞大的制作,聚焦的却是一个极少被关注的题材“吹哨人”。“吹哨人”的概念源自英国,指在政府和企业中发现弊端、揭露真相的人。雷佳音饰演的Mark作为吹哨人,是一个极具反差戏剧感的角色,与汤唯之间的关系更是亦敌亦友,充满看点。以大制作搭载小众题材,雷佳音此次会如何诠释这一深刻的现实电影?和汤唯饰演的角色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会在薛晓路导演的镜头下,怎样呈现出与以往全然不同的表演?这一切都令人期待!

  远赴澳洲360°花式集训,雷佳音持续解锁新类型角色

  据悉,此次为了《吹哨人》的拍摄,雷佳音提前远赴澳洲集训,健身、游泳、晒太阳灯、背英语台词,可谓360°式的魔鬼训练。雷佳音曾在节目里谈到:“为了演好角色,不得不过度消耗生命。” 尤其对于《吹哨人》这样的类型片,更是为雷佳音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表演领域,解锁与以往全然不同的角色类型。目前,该片已定档9月12日,届时观众可在全国院线大银幕上,与雷佳音一同横跨三大洲极致追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