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上座率第一,推广曲用汉藏两种语言传递深沉爱意

2019-10-06 10:2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正在全国热映中的《中国机长》,今日曝光推广曲《远飞的大雁》MV,歌曲用藏语和汉语两种语言传递出经典藏族民歌饱含的深沉爱意,同时向守护乘客安全的民航英雄致敬。MV还曝光了许多影片细节和幕后画面,包括辗转重庆、成都、拉萨等地拍摄,主创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力图真实再现民航史奇迹!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据悉,电影《中国机长》自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丰收,排片场次每天都在上涨,上座率连续三日高居国庆档第一,截至发稿前,影片总票房已突破14亿!

  歌曲《远飞的大雁》是一首传唱已久的经典藏族民歌,此次经过全新改编,加入了鹰笛等民族乐器,传递出不一样的柔情和爱意,以藏语汉语两种语言诠释出“远飞的大雁,请你快快飞。捎封信到家乡,远飞的儿女想念家乡的母亲”所饱含的深沉爱意和对民航英雄的深深敬意。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MV中还呈现了许多拍摄细节,剧组辗转重庆、成都、拉萨多地,从平原到雪山,谱写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保护乘客安全的使命,数百名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还一起在布达拉宫前合影留念,不仅对电影寄寓了美好祝愿,也表达了对民航和祖国母亲的眷恋和热爱之情!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日前,《中国机长》来到了长沙和温州两地同时举办路演和提前观影活动,吸引到众多观众到场交流,有观众被电影的惊险情节和视效所震撼,惊呼:“看片的时候一直攥着拳头,手心一直在冒汗。”拥有11年架龄的南航机长杨思宜透露,影片上映短短5天内,他就已经看了两次,更表示:“从一位业内人士的角度来看,这部影片太优秀了。主创团队的‘卖家秀’让我们‘买家秀’倍感压力。”

  电影《中国机长》的拍摄得到了民航各个部门上千名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帮助,是一部献给中国民航人的赞歌。对此,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称:“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机长》在这个时候推出,就是为了让全世界看看我们中国民航有多厉害,也相信全国人民都会为我们的国家骄傲,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电影《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饰 刘长健)、欧豪(饰 徐奕辰)、杜江(饰 梁栋)、袁泉(饰 毕男)、张天爱(饰 黄佳)、李沁(饰 周雅文)领衔主演,雅玫(饰 张秋悦)、杨祺如(饰 杨慧)、高戈(饰 吴言)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倪自放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故事]北园,全市第一个“小康镇”

    如果说第二产业还离市民的生活有距离的话,北园镇大力发展的第三产业,相信大家都不陌生。1996年揭晓的山东省农村经济综合实力200强乡镇评选中,北园镇以总分第一荣膺“山东第一镇”称号。[详细]

    10-06 10-05舜网
  • 家国同梦70年 | 网上看展:“飞阅泉城”“沉浸式影院”火了

    本次成就展格外重视互动,展览设置“VR看地标”“沉浸式影院”等声像展示及互动体验项目,为观众带来更直观、更具参与性的观展体验。市民谢彬彬表示,通过“沉浸式影院”,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济南风景和城市之美,作为一名济南人她感到很骄傲。[详细]

    10-06 10-06舜网-济南日报
  • “网红打卡”点燃国庆度假新模式 这个假期你打卡了吗?

    国庆假期已经迈入第五天,与往年不同,在今年的十一假期中,不少年轻人并没有去各大景区“挤油油”,而是追赶潮流,选择“网红打卡”这种新型的度假模式。5日下午,记者来到万象城发现,前来寻找“网红店”进行打卡的年轻人络绎不绝。[详细]

    10-06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家国同梦70年 | 体育让我们找到无限快乐

    ”  后来,冯黎明搞清楚了郑凤荣的剪式跳高,1957年跳了1.77米,打破了美国运动员麦克丹尼尔和罗马尼亚运动员巴拉斯共同保持的1.76米女子跳高世界纪录,1963年,郑凤荣又跳到了1.78米,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详细]

    10-06 10-11舜网-济南日报
  • “十一”头3天济南大明湖游客点千余份黄焖鸡,这仨景点外卖爆棚

    饿了么大数据显示,国庆长假前三天,在济南大明湖超过1080位游客点了黄焖鸡米饭外卖,在酒店用外卖买花的订单同比增幅560%。饿了么数据显示,济南人外出最喜欢在青岛、北京、泰安这三个城市点外卖。[详细]

    10-0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八〇后”学者桑国庆:继承先辈志续写水利新篇章

    桑国庆说,山东积极推行的河长制、湖长制是加强河湖治理体系、保障国家水安全的有效举措。”眼下,桑国庆正带领他的团队开展水利工程智慧调度创新研究,致力于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算法等新技术服务山东水利未来发展。[详细]

    10-06 09-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