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现身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期待摆脱脸谱化标签

2019-10-18 1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10月15日晚,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福州开幕,开幕式当晚星光熠熠,聚集了将近20余个剧组数百位演员。胡兵携电影《古田军号》亮相开幕式活动,与导演陈力和众主创共同组成了红毯上最有气场的“红色男团”。

  硬汉军人变身儒雅绅士 戏里戏外角色反差大展扎实演技

  开幕式当晚,胡兵以一身精湛亚麻灰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西装裤亮相红毯及开幕式活动,V领内搭于奢华面料之上尽展优雅风格,红色方巾装饰的胸花不仅与《古田军号》红色题材电影主题相匹配,更是于细节处衬托出胡兵“儒雅绅士”的品味与气质,用简约利落的搭配尽情诠释了自由无畏的时尚格调和岁月的洗礼与沉淀。这与胡兵在影片中饰演的刘安恭硬汉军人的形象有着极大的反差,也不得不让我们感叹胡兵作为出道了20余年的演员,戏里戏外、本人与角色切换自如的演技已经非常的扎实与成熟。

  其实,在拍摄《古田军号》过程中,导演陈力特别害怕刘安恭这个角色人物被概念化、脸谱化,胡兵为了能诠释好这个角色,提前很长时间就下到剧组体验生活,感受角色所处的社会环境及心理的变化。即使没有他的戏,胡兵也会观摩其他演员的拍摄,以便能更好、更准确的进入到后面的拍摄工作,所以才有了在《古田军号》中让观众印象深刻、塑造生动形象的刘安恭一角。也通过这次合作,陈力导演更是夸赞胡兵是特别不容易被概念化的演员,肯定他的演技,表示这个演员未来可期。

  与中国女排会师电影节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对于此次出演刘安恭这个角色,胡兵也有很多的收获与感慨,他曾在采访中坦言道“在导演的帮助下,克服了很多障碍,塑造出大家期待的刘安恭”。更是表示“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演的更好”,也期待未来有机会可以再和陈力导演合作。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一场老艺术家、导演、电影人的盛会,对始终保持谦逊态度的演员胡兵而言,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与提高的机会。当晚,胡兵还有幸与中影集团总经理江平、导演李少红会面合影,更是对他在演艺道路上的一次激励和提携。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女排的忠实粉丝,早在国庆前夕胡兵就在微博发布过和中国女排运动员的合影,为她们的十一连胜并夺得冠军喝彩打call。此次电影节再次与女排姑娘们会师,《古田军号》“红色男团”与《中国女排》“红色女团”合影,记录下这难忘瞬间。值得一提的是,《古田军号》导演陈力、《中国女排》的导演陈可辛、主教练陈忠和三人都姓陈,并且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相遇,“三陈会师,其利断金”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据悉,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持续到20日,结束该行程后胡兵将继续回到剧组进行新剧的拍摄工作,期待努力摆脱脸谱化标签、不断挑战新戏路的胡兵,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面的惊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山拆除25栋违建别墅!两万多平方米!紧邻水库!

    20191018070147226.jpg

    10月16日南部山区西营街道集中拆除25栋违建别墅此别墅群为中央及省环保督查重点件位于上罗伽村智公泉水库附近拆除面积达21000平方米具体内容看这里  10月16日清晨6:00,南部山区执法部门出动人员机械对违建别墅依法开拆。[详细]

    10-18 09-38济南日报
  • 济南新增供热面积1357万平方米 3000户家庭告别供暖“孤岛”

    20191018090406115.jpg

    为保障今冬供暖顺利进行,解决热源紧张问题,济南热力集团顺利实施唐冶热源厂2台116MW煤粉锅炉、莲花山4号炉煤改气项目。按面积交费用户:居民用户按套内建筑面积26.7元/㎡交纳(收费依据:济价格字【2008】113号);公建用户按建筑面积39.8元/㎡交纳(收费依据:济价格...[详细]

    10-18 09-17济南时报
  • 单位破产引发宿舍供暖后遗症 新物业与供热方未谈妥

    20191018085801499.jpg

    转眼间供暖季就要到了,每家每户都忙着准备或缴纳供暖费,然而居住在槐荫区绿园小区的居民竟为缴纳暖气费而发愁。在李女士的印象里,每年10月中下旬,小区居民只要将供暖费缴纳给绿园供热即可,无需通过小区物业。[详细]

    10-18 09-17齐鲁晚报
  • 谈癌色变不如早诊早治!这项政策将惠及85万高危人群

    癌症早期筛查、早诊早治是国际公认对抗癌症的最有效手段,癌症发现越早,患者的治愈率和生存率越高。为有效遏制癌症高发趋势,济南在全国率先将部分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纳入基本医保支付范围,为减轻群众看病负担进行一次有益的探索。 [详细]

    10-18 10-4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昨天,济南又一家大型超市迎客!刚开业就被“抢”

    开业当天,就被“疯抢”了 来,上图看看就知道了 放眼望去,全是人人人 [详细]

    10-18 10-04生活日报、济南时报、新浪微博
  • 济南1.85万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

    历下区残联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家庭安装的电动遥控窗帘、功能性橱柜。吴明的故事,是我市众多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设施改造的缩影。记者采访了解到,“以人为本”是全市残联系统实施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的一个根本遵循。[详细]

    10-18 10-04舜网-济南日报